close
有鑑於許多人可能不明白pty此篇標題為何打著三個無層次的"我很認真"
因此,
我將我模仿的對象影片,
放在這邊讓大家參考一下,
ㄎㄎㄎ,
不要再說我的認真沒有層次了,
因為我是模仿沒有層次的人所說的沒有層次的認真
(我現在是在說什麼....眼睛都要花了)
請參照影片1-1之1分25秒左右↓


是低,
他就是最近很紅很天兵的朱佬
他整個就是由裡而外、自然地流露出「我很笨」的氣質,
無論是真或假,
依舊讓人覺得他真的很笨很真。

好低,
本篇主要內容係不再討論朱佬到底有多笨
而是要探討:
pty是有多認真

        pty是有多認真
                
                pty是有多認真

(標題都打的這樣認真了)
相信大家很久沒有看到我的生活近況,
一定相當期待!


pty到底有多認真?
有圖有真相,
請見圖1-1↓


我最近認真的寫我的大作業→論文
於是書本一本疊過一本、一疊放過一疊,
有看到1、2、3、4、5嗎?
沒錯,
我疊了五疊書
因為沒時間整理也因為抽取方便,
因此我在我右手邊疊了五疊書,
都已經疊到我無形室友的桌子上了,
(註:我前室友搬走後,就沒有補人進來了耶~~科科,連衣櫃、床舖都被我佔據了)
第五疊看起來像是牛肉乾而已,
其實下面是有疊兩本書的,
牛肉乾是我補充完體力就順手放在書上咩。

然後買完晚餐找的錢,
明明錢包就在旁邊,
但我也就順手丟在桌上,
看我最近事業做多大。

無形室友的桌上還有我弄完拼豆沒空收拾的熨斗、
買完沒收的鞋子、
剛採購回來的水、
忘記拿到車子上放著的塑膠袋、
某天拍完照就放著的相機‧‧‧


也就是房間裡的這塊長桌子,
我從我的左手邊,
一路放東西放到門邊去了。

在今晚,
應該是說在今早,
我把第四章over掉了!
耶斯!
I got you!!
花了一天又兩個小時,
(我可是有計時的呢!)
不過我是分好幾天、分節寫的,
畢竟我這麼貪睡的人
不可能24小時不休息地寫完它。

ㄎㄎ,
太好了!
只要解決了這個,
大家就可以期待我的新手工藝產品囉!
(謎之聲:有人在期待嗎?)

好低,
再不睡覺,
我就會變得跟朱佬一樣笨囉!

It's four o'clock right now.
good morning,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