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剛講完好長一段心得,
太沉重了,
自言自語的打完一段以後,
心情有好一點ㄟXD

所以我覺得轉換一下心情,
再窩進我的厚被被裡有個好眠,
跟它在一起,
不應該是壞心情

一直想要介紹我的厚被被
但由於上星期一它爬上我的床以後,
我就天天與它融為一體,
從很認真、很認真的pty,
變成了與棉被一起探討冬天奧秘的pty,
導致我沒有什麼時間可以打打網誌、介紹給大家。

來了!
各位看倌,



我的厚被被有沒有很厚!
但是上星期涼涼的那幾天,
實在是讓我好睡到不行,
明明每天早上鬧鐘已經設了晚得不能再晚的十點,
但我起來按掉鬧鐘、翻個身,
我又跟它融在一起,

!!!!!


        睡!!!!!


                睡!!!!!


我因為它,
每天都睡到十一點、十二點,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忽然從我很認真、我很認真的pty,
搖身一變,
變成了我很會睡、我很會睡的pty‧‧‧

所以我是有多期待這星期又要變冷了!
我又可以開心的與它共枕了。

不過在認真階段,
我也是很認真的做事情咩,
上星期與被被纏綿只是彌補我認真過後所流失的體力、精力而已!

我想由於是因為我上上星期六晚上就把第四章寄給老師,
所以上星期不再問我:data還好嗎?
當然~~
我key完它以後,
就一直好好的在我的小黑腦中,
怎麼會不好呢!
(好啦,老師是好心問我第四章寫得還好嗎?)
data還好嗎改問我:妳還好嗎?
害我愣了一下,
老師好像從沒問過我本人好不好ㄟ,
我不知如何回答,
因為實在是太甘心了!
就說:ㄜ.....老師你是問哪方面好不好?
他說:論文阿!
T_T我還以為老師這樣關心我本人的生活狀況!
但老師,
你有點過度關心我的論文耶!

我是露出什麼瓶頸樣、疲憊樣?
還是江郎才盡、腦力枯竭的樣子嗎?
於是我很大聲地告訴老師:我很好啊!

老師,
我真的很好,
不要每週看到我都問我說:妳還好嗎?或是data還好嗎?
我們倆都好!

可能是由於我上星期大聲、有力地告訴老師:我很好啊,
結果他這周完全沒有問我跟data的近況,
反而說:哎呀~看妳每天過得這樣開心!
(難道是我無意中流露出與厚被被開心度過每天的愉快樣嗎)
老師阿!
不是回答你:我很好阿。
就代表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好嗎! 



重點是我們一個星期才見一次面耶,

你又是哪隻眼睛看到我每天過得開心的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