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完蛋了!! 
pty
自從厚被被爬上妳的床,
妳整天都窩在床上。

今天,
我又賴床到十一點
起來擠個柳橙汁,
吃了早餐,
一邊在我的FarmVille種東西,
一邊吃著牛肉乾,
並心想著我該做些正經事,
想著想著,
竟然就兩點了!

於是我迅速打開word檔,
開始小修前三張的錯字與文句,
一邊改,
一邊開始眼睛下垂‧‧‧
改到三點時,
我下定決心!



我要去睡了!

        我要去睡了!

                我要去睡了!


所以我就又去睡到四點多‧‧‧
一天就這樣過完了‧‧‧

pty妳完蛋了!
妳要毀滅了!(借用音樂小王子的口頭禪)

接著,
晚上出去在7-11門口又看到我覬覦很久的傢俱犬‧‧‧
雖然是多年前的第二代,


但是人家又沒有(扭)~~~
而且人家應該已經有一兩年沒有扭蛋了.....
所以我就投下三枚國父,
換得↓


左邊是吐司,
它可以插進右邊烤麵包機裡面喔XDDDDDD
有沒有很可愛~~~

為什麼我說"又"投下呢?
因為我已經注意它很久了,
但一直忍耐,
直到上星期六就已經破功扭一顆↓


是抱枕,
抱枕我在某一代也有扭過耶,
但是是黃色跟咖啡色的!

最後,
我要回宿舍時,
又經過了7-11‧‧‧
口袋剛好還有三個國父‧‧‧
所以‧‧‧‧
我又犧牲國父換得↓


是音響耶!!
超開心的,
我上星期轉到抱枕的時候,
心想如果是烤麵包機或是面紙盒就好了,
結果今天就轉到了!
但轉到烤麵包機以後,
我又想如果能轉到音響就更棒了,
結果又轉到了!!!
好開心!

那這樣‧‧‧
如果明天睡醒我的錢包又多出一大疊藍色小朋友
我會更開心喔!
揪咪>_*

唉唷!
雖然上述心願能實現會更棒,
但我是要說,
pty不僅人被厚被被陷害的要毀滅了,
連pty的錢包都被傢俱犬害的要毀滅了!

完蛋了完蛋了!!
人財要兩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