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碩士生涯最大任務結束的這一刻。

(大誤,後面還有無止盡的大修改與補充文獻)

各位捧由~
歷時三個禮拜的休息
20小時40邊吃邊寫的努力
(請容許一個沒有什麼娛樂的研究生,以計時為樂)
原以為離我而去的第五章,
重新回到我的懷抱,
我抓到第五章啦XDDDDDDDDD

可是我沒有什麼特別感覺耶....
總覺得好像結論應該寫的特別一點,
但我發現也不就是那樣嗎?

沒關係,
我等著去香港開會、誇下海口說帶著我第四章去看的老師回來,
要改再一起改吧。

ㄎㄎㄎ,
再會了,
我的碩士生活論文~~~~~~

 

 

 

 


最後二句忽然讓我很感傷耶,
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