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畢業前感傷時間。
(大誤,明明都還沒有final)

來讀書以後,
我發現我很喜歡台南
雖然它路很小條,
雖然下班時間車很多,
雖然吃飯時間育樂街總是塞滿人,
雖然它圓環很多‧‧‧

(這篇感覺是抱怨文吧)

但我還是很喜歡台南
雖然它天氣很熱,
雖然它食物很甜‧‧‧

(誤,又開始抱怨了)

唉唷~~
只是覺得可以留在台南生活事件還不錯的事情。
台南的天空總是這樣↓
晴朗到不行




但對於不喜歡出門遇到下雨的我,
是個很適合居住的地方,
我超愛台南鮮少下雨這一點。

我以為台南的天空總是白白淡淡藍色(詳情請見圖三),
有天竟然讓我拍到這麼的天空(大心)!











其實這篇根本不是什麼感傷時間,
我只是想要寫個網誌而已,
反正睡前沒事嘛,
不如醞釀一下睡覺的情緒


最近都在做雜事,
正經事都沒做到,
老師之前興致勃勃的帶著我一寄給他、他就馬上印出來的我的論文去了香港,
果然如我預料,
毫無進度.....

我都聽你的話,
going完了,
你呢你呢?
老師,
說好的keep it going呢?

※註:當初收到我寄的檔案後,
            老師出乎我意料的回覆我相當多話,而且還是英文I got the file, thanks!Good jod, keep it going!
            學習偏差、結果真的很偏差的朋友們,
            你們說說老師回這樣多字,
            是不是很不尋常(我懷疑是要去香港玩太開心)?
            但唯一不變的是,
            他仍使用他最愛的驚嘆號()。


而原定進圖書館找紙本期刊的我,
因為被期刊室擺了一道以後,
我決定我還是乖乖在房間裡面利用學術網路,
來完成我的學術大業就好。

※註:了解內情者便知道,
            我寫完前三章其實是沒有進圖書館找期刊的,
            於是我上星期心血來潮找了許多沒有電子檔的期刊,
            想說是時候來補補期刊囉,
            所以進了圖書館‧‧‧
            結果期刊室正在整修,
            最後一天就是我進去的那天,
            隔天才會開放‧‧‧‧‧‧‧= =
            很討厭耶!





期刊室,



哼!(趙正平歪嘴斜臉樣)

我不稀罕。

        我不稀罕。

                我不稀罕。


沒有你,
我的論文也會開得像一樣(?)






(感覺大話不應該說得太早)


立即改口,
哎呀~~

期刊們~~~~~

我好需要你們來讓我的論文開得像花一樣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