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是冬至,
苦命的我,
沒有時間也沒有吃湯圓的fu,
但我還是很想要吃湯圓

上星期六與日,
我們跟隨董老大的步伐,
去了尖山埤露營,
(請不要問我是不是真的,是真的!)
我也不想去‧‧‧
我很想"不小心"睡過頭,
然後沒有搭上車,
然後沒有去露營‧‧‧

可是我覺得,
因為沒有去露營而被當掉野外求生,
我媽會第一個殺了我,
而我相信當天早上我如果沒有出現的話,
董老師一定會連環摳我,
他怎麼可能放過我‧‧‧


因為露營名單、相關事項、所有的錢


全部都在我身上XDDDDDDD



沒有了我~~~
老師就像缺了雙腳雙手什麼一樣阿!
(自以為‧‧‧)
老師還是會去找義肢,
然後把我當掉啦‧‧‧冏興


X!
露營那兩天真的真的真的超冷的,
我們為什麼會在最冷的兩天去露營?
(跪下來,問蒼天)
害我們這組不斷的在進食‧‧‧
移動時吃餅乾
活動以後吃泡麵
等待時再吃餅乾
早餐以後再吃ㄧ次泡麵+高麗菜湯‧‧‧
是有多會吃!
拎老兄咧(我是幫小隊長發聲,這句話不代表pty之言論)

總而言之,
經過‧‧‧
嚴竣考驗髒話連連寒冷玩樂的兩天,
吃不飽但有人把ㄧ堆麵煮焦的三餐,
跟隨打呼腳步沉沉睡去卻無法如願的夜晚,
第二小組的感情莫名奇妙變得超好,
(應該是因為當了兩天的共同體‧‧‧已經投入太深無法切割= =)
這也就是本日湯圓趴的由來!
(會不會鋪陳太多?冏興)

因為大家感覺好像是露營兩天餓壞了,
回來以後,
就一直吵著要吃湯圓,
於是就迅速組成湯圓趴,
採購的同時,
竟然還加了火鍋趴= =
看吧!
果真是餓壞了。

ˊ_ˋ今天大家沒有大合照,
很可惜‧‧‧

只好補上我們受苦受難、肚子餓壞、冷得要命、感情變好的尖山埤之旅的合照!
期待下次湯圓續趴能有大合照!!




(X瑾表示:我也想要一起吃湯圓、一起合照耶!)




(品誼表示:不能讓你再來把湯圓煮焦!!)
(隊長表示:拎老兄咧)
(再次說明:我是幫小隊長發聲,這句話不代表pty之言論)




p.s.
我的小黑水壺繼10/31寄回公司換貨以後,
終於在12/21收到了T_T
終於!!
但是我那摔壞、凹凸不平的小黑水壺,
換回一個全新的了(大心)!!!
果然,
是值得等待的!



小黑水壺,
歡迎你跟pty一起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