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篇snow ball作法以後,
要來寫散財童子散發聖誕禮物篇了。





 snow ball在十二月初就作好了,


得知有人要回台中,
我就迅速的做了袋子以及卡片,




然後交給我的專車宅急便
幫我送給我那批嘴巴壞朋友。

沒想到,
禮物還沒有出台南,
才交給宅急便同學的當天,
他半夜傳了個簡訊給我說:

妳的禮物‧‧‧流出來了!


這句話讓半睡半醒的我笑了!
雖然一開始我有點
而且我的禮物有缺損了‧‧‧
但我還是莫名的笑了。

雖然有個禮物半殘‧‧‧
但還好我的第一批禮物順利送到maun手中XD



第一批跟著出發的,
還有沒機的生日禮物,
我猶豫了很久,
後來還是先將snow ball當生日禮物送給她。


接著,
繼續準備第二批






由於梅機的生日禮物已經收到snow ball,
所以我又準備了另一個聖誕禮物給她,
為什麼梅機生日跟聖誕節要緊接著?
很惱人耶!


有沒有很應景?

有沒有!

有沒有!


第三批
就是大頭、學長與老師的禮物啦!







會這麼拖到第三批是因為,
我ㄧ直沒遇到大頭跟學長,
而要給老師的那份禮物的瓶蓋還沒乾,
所以我在等它乾XD
好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拿給老師的時候,
他還說:哎呀,聖誕禮物這麼早喔?
我:不早了,22號了耶。
董:唉唷,你怎麼還有時間弄這個?



        對齁,你論文寫完了!

        我很快就會看完的,(pty心中OS:最好是很快就會看完)
        希望不會是星期四跟你咪聽。

我:星期四?
董:對阿,星期四不是要去我家玩?
我:對齁‧‧‧老師,你不會在你家跟我咪聽吧?
        為什麼我跟你咪聽的時間與地點都與人不同?
        不是在野外露營,就是在你家的聖誕趴‧‧‧
董:(大笑)



到目前為止,
禮物全數送出!
感謝各位的支持,
敬請期待下次再會。
(這樣浩大工程,我想短期內不會再有‧‧‧)


Merry Christmas!!!





收到禮物的捧有們!
這次的





你們喜番嗎?












(敢說不喜番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