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考又不是吃東西,
好像不太適合,
那用完成好了!

耶!!!
我結束了史上最晚的口考了!!

史上最晚的口考

        史上最晚的口考

                史上最晚的口考


>_^ 揪咪!
而且我深深的覺得,
大家應該不會注意到我跟大頭這兩場時間詭異的口考,
但‧‧‧
我錯了Orz
大頭口考的時後,
整間教室幾乎塞滿了人,
這真是一場史上最多人來聽的口考了!
還好輪到我的時候,
吵鬧靜不下來又只是來吃餅乾很活潑的學妹們總算走了,
讓我口考時整個鴉雀無聲‧‧‧‧
這也是讓我很害羞啦,
我不是很習慣在有董老師、會拍董老師肩膀講悄悄話的程老師、會一直光明正大找董老師講話的楊老師,
及有董家人的場合中,
看到這麼安靜、大家只看著我、不互相拍肩膀聊天、不吃餅乾(我想是因為都被吃完了)的情況,
就只看著我的ppt,
有沒有這麼害羞!!!

幾乎人人知道= =
只要看到我的人都問:
你怎麼這麼晚口考阿?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楊老師就只能這個時間咩!

不過後來因為楊老師要趕最後一班火車,
所以叫我一定要在十分鐘內講完XD
(當然我沒有,而且你們自己講建議就說了20分ㄟ!!)
我還是提早到八點開始,
並且在九點結束,
接著再跟撿到一百元的杜繐吃了燒烤慶祝我的口考結束以快點消災!


在此,
我要非常感謝鼓勵我的大家XD
幫我找出錯誤、鼓勵我躺著報告的obs,
要幫我修改英文摘要並且要幫我買很多禮物的妹妹,
與我相依為命等到天荒地老的大頭,
幫我加油、企圖想來吃免費餅乾的白白,
很鼓勵我並且想學我變成盧碩士的歌手、未來的洪碩士,
很有默契與我同一天發表計畫的阿岑,
特地跑來幫我們打氣的杜繐,
跟她無關且在她口考時沒有準備零食給大家吃但在msn上囂張打上我跟大頭名字的小貓,
感謝大家,
還有誰沒有被我講到,
請記得出聲。

當然我還要謝謝總是被我盯著看論文隨便我想怎樣就怎樣的董老師,
說我沒得挑剔但卻列了一張A4建議的程老師,
在我口考時都不找董老師講話犯罪學權威的楊老師,
非常感謝!

當日口考最終場結束,
謝謝大家的蒞臨,
歡迎下次再度光臨(大誤,XD  我不想再重口考一次),
謝謝大家的支持,
感謝,
再感謝(好像當選市長一樣)。



ㄎㄎㄎ,
final完以後,
其實沒有甚麼感覺耶,
反而是這兩天再處理給所長簽口考單、補辦我"不小心、找不到"的學生證的時候,
才忽然有感覺我正在處理離校的前置作業耶‧‧‧
好驚人!










我要失業了!!

        我要失業了!!

                我要失業了!!

                        我要失業了!!

                                我要失業了!!

                                                我要失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