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應該是我人生中,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樣的混亂過生活吧,
它就發生在我學生生涯的最後幾週‧‧‧‧

論文、口考其實都沒有讓我這樣忙的一蹋糊塗ㄟ,
真是太可怕了,
口考以後、離校以前的待做事情,
又多又繁雜,
實在是太可怕了!

修改論文、補充文獻、投稿期刊、找工作、學分認證、辦理免實習、上傳論文、論文送印、離校手續‧‧‧‧‧

真的是很雜


雖然論文需要修改的東西很少,
大概只花了半天時間,
但我還要補完期刊(我真的是自作孽‧‧‧誰叫我相信老師在我口考前說的「期刊不夠沒關係」這句話),
大概又花了我一天時間拼命看英文期刊。

這樣聽起來,
所花時間不多,
但在這之前,
因為我一直沉浸於口考結束的快樂中
雖然心心念念著我要再一月底辦好離校手續,
但我也只把口委建議的地方修改完,
仍然不肯面對要補期刊的事實,
還投入到韓國戲劇博大精深的研究領域中,
加上思考著我到底要不要去工作的這個問題,
這二者佔去我相當多的時間‧‧‧‧
當我下定決心要開始補期刊的時候已經是
上星期六了‧‧‧‧
此時,
我還是很掛心著要辦離校手續的這件事。

當我一補完論文的期刊,
我又不知為何失心瘋的想要把投稿期刊寫完,
我想應該還是因為我掛念著一月底要辦離校吧= =
而且昨晚我有一種短期內我又寫了第二篇論文的感覺Orz
因為大家的投稿期刊通常是將論文刪減並小修改就好,
但我的論文要拆成兩篇(董老師賺到了,人家投一篇就好,我竟然要投兩篇)
而拆開後,
第二部份會不完整,
於是我的迴歸模型全部從跑,
研究問題、假設也全部跟著改‧‧‧
只有研究動機、80%的文獻不用動,
其餘統計、解釋、推論80%從寫T_________T
這豈不是我的第二篇論文嗎?
之後還有一篇等著我T__________T

於是‧‧‧‧
我昨天寫期刊寫到
早上五點才去睡,
今早起床後,
我心想:
我昨天到底是在發什麼瘋,
期刊明明就沒有急成這樣,
我幹麻這麼拼命寫= =

這兩個星期,
我有點過著不知道在幹什麼的生活,
滿腦子只有「一月底辦離校」的念頭,
但這個念頭把我折磨慘了,
讓我在掛心離校還是休息中,
研究著韓國市政廳的政治生態;

讓我在想快點補完文獻的折磨中,
還為五斗米求神抽籤問大家;

讓我在想快點送印論文但老師卻在大陸玩耍中,
與小黑奮鬥到快要可以看日出;

讓我在可以送印論文了但來不及在一月底辦離校中,
想到我的謝誌還沒有寫‧‧‧‧‧‧
= =

以上是我兩週混亂生活的縮寫,
唯一的好消息是,
每件事情我都很順利的進行或達成,
上星期一老師送出成績、可以去印成績單,
上星期三改好了論文、抽到了一支上上籤,
上星期四找到了工作,
星期天一天把文獻補完,
今天早上說"有什麼問題要問我嗎?"完全還沒看我論文的老師下午告訴我可以送印,
而且助理說可以等我有畢業證書再辦報到,
所以我應該可以不用再急著一月底辦理離校了吧XD

只剩下期刊還沒有寫完XD
哈哈哈哈哈!
而且,
誇張的是,
我要投稿的這個期刊,
他的投稿格式卻是我來幫他整理歸納一套格式= =
這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