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誌   謝




2007年,
我帶著期待來到了成大,遇見了許多人、經歷許多事。
二年半的時間如白駒過隙,開心的、不愉快的、瘋狂的回憶皆歷歷在目,
此時難以形容心中複雜的心情。
有人說:「先寫了謝誌,才有動力將論文完成。」
但直到最後一刻,我仍不想將謝誌完成。
因為寫完最後一個字,也代表這篇碩士論文完成了,
我的碩士生涯亦隨之結束,心中有著無限感謝與不捨。
 

首先,感謝董**老師的指導與照顧。
在論文研究上,您總是給予許多幫助與支持,
每每遇到問題無法前進時,您都隨時提供「諮詢服務」,
就連戶外露營時,您也帶著論文、抽空與我討論;
課業研究之餘,您也總是關心著我的生活、感情,
您偶爾會問:「妳最近還好吧?」
其實我感受到了您的關心與溫暖,卻不知如何表達對您的感謝。
能在您門下自由自在地學習、研究、與您話家常,真的是非常非常幸運又幸福的事情。

 
此外,感謝程**老師細心的列出一張建議清單,
讓我可以細細「品嚐」您的指導,使此論文更加完善。
感謝楊**老師在百忙之中抽空給予論文上的指導,
您在犯罪學領域的專業素養以及寶貴的建議,皆讓我受益良多。
也感謝**雲老師、*坤*老師與**霞老師在課業上的指導,
從您們身上我不僅習得專業知識與身為教育人的素養,
更讓我感受到您們對教育的熱情、對學生的關懷。
感謝親切、總被我們的叨擾到不行的李姐,
您總是用您的方式保護學生,
讓我們在遇到困難時,都能在小小的所辦裡找到解決之道、情緒宣洩的出口。 


我最親愛的、偏差的好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我的碩士生涯才能過得精彩又充實。
感謝總與我一搭一唱、默契好到像姐妹的杜繐,
妳實習以後,我好想念妳;
感謝天真但總聽我訴苦、被我欺負的凱琳,
妳要好好保護自己;
感謝總是忍受我上課mur mur的俊良,
希望你能順利又健康;
感謝未來是正義警察的大頭,
妳可以少開罰單、造福人群嗎?
感謝總是鼓勵我的博瀚學長、玟潔學姊,
謝謝你們的照顧。




最後,心中最感謝的是我的家人,
謝謝爸媽在我求學過程中,總是支持我、鼓勵我,
讓我無後顧之憂的讀書、做我想做的事情。
你們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謝謝你們陪著我面對每一次的挫折、困難、傷心或喜悅,
沒有你們的教導與養育,我無法成為今日的我。
也謝謝我的妹妹,陪我鬥嘴、與我分享有趣事物,
陪我度過每個寫作業的夜晚。






謹將此論文,獻給所有關心我、幫助過我的人,與我最愛的你們。





pty 謹誌於成大
民國99年元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