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淚了,
陪伴我兩年半的宿舍就在昨晚跟我說掰掰了,
因為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其實我都還沒有時間想到:阿!我畢業了
就開始工作而且找房子搬家。

不過開始整理房間,
在昨天晚上清空物品辦完離宿以後,
竟然有早就該有的:蛤~~~我畢業了喔!的感覺,
好令人傷感喔‧‧‧
雖然我曾經抱怨過它櫃子太高,
但它大量的櫃子實在是很適合我這種雜物一大堆的人居住,
而且‧‧‧
下學期沒有室友,
是有多爽!
一人用兩人書桌、兩人衣櫥、兩人床鋪!!
這才是我離開敬三最傷心的點(大誤)。

不過,
這樣一人用兩人房的下場,
就是東西多到不行= =
我爸幫我再2.5趟(0.5是只有載鞋櫃),
我自己載衣服、書5趟= =

把東西搬進新房間,
我才知道還是舊愛好阿~~~~
(舊愛還是最美~~~~~唱)
現在櫃子太少,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整理我的東西了‧‧‧
要不是我是先先弄了一張大桌子、一個三層櫃、一個兩層櫃,
現在東西應該都還散落在地上吧。

哀~~
以後就要過著自己付水電費的生活了,
對於我這種插頭不拔、洗澡用水用很兇、浪費水電喜歡洗熱水澡還有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人,
實在很不適合住外面阿~~

好吧,
這下真的是畢業了,
要租房子的時候人家問我是學生還是社會人士,
我都還無法說出口"社會人士"這四個字‧‧‧
現在真的感覺到我畢業了耶Orz

昨晚是我住"新家"的第一天,
感覺有點酷,
晚上出門買東西有點上班族的感覺,
早上起床出門又有種好像是要上學又好像是去上班的感覺。

這是我碩班生活的最後一篇了‧‧‧
真是太感人了(雖然不知道感人的點在哪)!


敬三,掰掰;
1018,掰掰;
碩士掰掰I go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