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沒有自己整理行李、下班後直奔機場、眾人都覺得我為何如此瘋狂匆忙的狀態下,
我已經在2/10凌晨平安抵達UK啦!!
DSC00699  


第一次到UK,
一開始沒有太多興奮感,
我想應該是因為行李不是我整理的吧XDDD
但2/9起床後、坐上飛機後,
其實有點緊張又開心耶,
ㄎㄎ。

一下飛機、回來洗個澡以後,
我跟我妹又是匆忙的飛奔到Portsmouth
人人說好逛的outlet...
結果我們兩個都一直在拍照。
DSC00831  


第一天晚上,
我那個好像很會煮飯的妹妹去煮了炒牛肉還有炒花椰菜+磨菇給我吃,
ㄎㄎ,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XDDDD(沒有這樣說他可能會把我趕出去外面),
我吃完以後不知為何地爬上了床,
結果就睡著了XDDDDD
連眼鏡都沒有拔就睡著了,
我妹深深的覺得我太誇張。

UK第二天,
由於這兩天實在是冷到我了,
忽然從20幾度的台南到了1-3度的UK,
叫我如何不喊冷!!!!!!!!!
所以在Winchester的時候,
我開啟了我的UK購物之旅,
不過在這之前,
我們走路走到肚子餓,
所以跑進一家小店,
吃了起司歐姆蛋。

DSC01046DSC01042  


吃飽喝足以後,
第一樣商品入手....
DSC06931  

手套一雙!!
由於我媽引以為傲的皮手套,
讓我這兩天手都僵了,
第二天無法忍受的情況下,
我就跟英國女王說掰掰了XDDDD

外國人都帶這種喔~~
我覺得超妙的,
平常長得像這樣,


但是脫掉上面的四隻手指帽子(?)
就會變成這樣

我覺得實在太好笑了,
所以我就買了....
脫掉帽子以後,
帽子會在手背上晃阿晃的!
ㄎㄎ,
手背通常會有個扣子扣住那個小套子,
但因為這雙的扣子不見了,
所以折扣一磅XDDDD
兩個扣子折五十元!
UK的扣子有夠貴的啦!!!!XDDDDD(大誤)

接著我們又進了M&S晃晃,
國外的馬莎百貨其實就像台灣的家樂福咩~~~
是個生鮮超市,
我們在裡面發現一個很酷的東西,
DSC01054

DSC01055  

"美味"的壽司("美味"是它的名字),
盒子左上那個紅紅的一點,
大家猜猜是甚什麼?


是一塊超級小的紅椒!!!!!!
這樣一盒"美味"壽司要一磅= =


後來我跟我妹在Winchester付近的一條小河拍照時,
有一對綠頭鴨一直逼近我們,
不知道是不是想要吃東西,
我們在那邊擔心被攻擊但又愛拍照的情況下,
兩隻鴨子叫阿叫,
接著,
就飛來數隻鴨子,
撲通撲通的降落在水中= =
還有爬上岸靠近我們.....
我們都懷疑剛才鴨子亂叫,
應該就是呼朋引伴來這邊找我們要吃的吧!!!!


傍晚回到市區,
在繼續我的購買保暖衣物之旅,
第二樣購入商品仍然是手套,
不過是登山社買的黑色鋪棉超厚手套,
沒有介紹價值,
直接跳過,
唯一值得一提是,
它才3.99磅。

第三樣入荷新品,
就是新帽子XDDDDD,
(由此可知是有多冷,整個保暖衣物都重買)
DSC00458  

等下我要去跟我妹會合啦XD
我們要去Windsor囉!!
掰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