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旅遊地點:Windsor
DSC01361  

現在英國女王還是會來度假的城堡,
我妹說:女王很常來住這,真的阿!她真的很常來!(講得好像她有遇過一樣)
不過我們來的時間太晚,
早上才有的衛兵交接,
沒看到;
下午三點前入場的古堡參觀,
沒進去;
沒關係,
在附近晃晃也是很不賴啦!!
而且今天我們去的時候,
圓塔上的皇室旗幟飄阿飄,
表示英國女王今天在這個皇室別墅中度假耶~~~~
好酷喔!!
女王在裡面耶!!!!
難怪今天站在門口的警衛背著機關槍XDDDDD

溫莎古堡附近有一些商店可以逛,
所以我們就邊走邊拍邊逛街了XDDDD
後來走著走著我們到了小河邊,
那邊有多到令人覺得噁心加恐怖的天鵝群,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多天鵝的時候了。

DSC01261  
照片中的天鵝只是一小部分,
而且他們都一副要咬人的樣子= =
不過,
他們對於手中疑似有食物的人,
好像會比較友善(大誤),
我手中提著今天購買的超值商品,
天鵝們竟然跟著我走,
可能以為裡面有很多吃的吧!
DSC01223

DSC01293  


不過當我作勢手中有食物、然後丟出去,
他們一點都沒有受騙之後,
就不太理我了T____T
好現實的天鵝!!!!

雖然我們在Windsor沒有玩很久,
但我們還是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
不耐走的我,
現在天天走T____T
我的腰都要斷掉了。

今日晚餐則是小盧大廚煮的蜜汁雞腿與炒花椰菜磨菇,
DSC07173

DSC07175  


她叫我多多宣傳.......
大家瞧瞧,
是不是油亮油亮、賣相很佳XDD
跟我們昨晚去餐廳吃的烤雞是不是有得比呢?
DSC0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