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一站:Salisbury

我們考慮很久,
今天到底要去哪邊,
後來決定去沒有很遠的Salisbury,
這個地方有名的是巨石陣,
不過小盧與她同學都覺得不怎樣,
還要再另外搭巴士前往,
所以我就決定不去看石頭了,
只去看大教堂和在市區裡走動。

我們因為比較晚才到Salisbury,
所以一直很急著要去大教堂還有小河沿岸拍照,
深怕天黑了就沒得拍,
但.....
我們卻在沿路逛起雜貨店、買了巧克力XDD
因為才95P....
感覺很超值.........
然後驚覺我們不能在這樣下去之後,
立即趕路,
但中途又進了幾家商店看了東西= =
我們好容易分心.......

就這樣邊分心邊拍照,
而且我會不斷拍到小盧入鏡的情況下,
DSC02227

DSC02234

DSC02235  


我們就走到快到大教堂前的高街門,
但此時.....
DSC02251  


我妹又說:這邊有你想要買茶杯的那家店喔~~~(賣茶很有名的Whittard),
我們又立即轉身去找那間茶店。

一進去又發現了超值商品XDDDD
DSC02298  


這個禮盒組很酷炫喔~~
左邊是加入水就會溫熱、可抱在懷裡的大型暖暖包(誤),
搭配可可粉、馬克杯與棉花糖,
這樣一組可可禮盒,
原價20磅,
我們在外面看到都是特價10磅,
現在只要8磅!!!
你們說,
是不是應該要買起來!!!!!!
所以我就鼓吹我妹買了,
我自己則是買了小茶罐!!!
DSC02311  


這邊的茶罐都好可愛又好漂亮~~~~~
好可愛又好漂亮~~~~~
害我也下手了,
我本來還想買另外一組更超值的茶罐,
三個聖誕節慶的茶罐(聖誕節口味的熱可可、香料茶、可可咖啡),
原價15磅(好像),
現在只要3磅!!!!!!!
而且罐子是紅、藍、綠底白點點的鐵罐,
我實在是要招架不住了,
但小盧說聖誕節口味的飲料都會有點奇怪,
因為擔心我自己會喝不下去...
所以就沒買了........
但本人真的很想要三個鐵罐........T____T

在應該當觀光客卻變成採購團且又再回神以後,
我們就迅速的前往Salisbury Cathedral,
DSC02275  

Salisbury Cathedral很大,
果然是"大"教堂,
不過有一面牆在整修....
無法拍到全景~
實在是很可惜;
它的旁邊有一大片草皮,
冬天的樹都枯萎了,
而且今天天氣也不好,
所以照片拍起來都是灰灰的天空,
顏色一點都不鮮艷T______T

倒是外國人騎的機車顏色很鮮豔,
逆看看膩看看,
DSC08174  

騎桃紅色的機車還不夠騷包嗎?
我還以為英國人比較樸素咧~~
而且還有人騎重機車,
但沒有地方放安全帽,
只好把安全帽放在.........................
DSC08173  

放在地板上,
而且跟車輪鎖在一起,
有夠奇妙的啦!!!
這樣下雨之後,
安全帽不就都濕濕的了嗎?
好奇怪~~~~~

而且這邊不只巨大石頭神奇又神祕,
連羊咩咩也很神奇,
會爬到房子上去喔(大誤)!!!
DSC02252  


因為後來一直下著要大不大的毛毛雨,
我們又決定早點回家吃晚餐,
話說,
我們今天一直吃東西耶,
十點開始吃了喜瑞兒、披薩+薯條、軟糖、牛肉珍味的維新豆乾(很酷吧XD)、洋芋片、巧克力棒,
回家以後我們又吃了小盧拿手菜蜜汁雞腿(今天下重本,一次吃三隻)、炒牛肉,
DSC02320  

而只會洗米煮飯的我,
今天可多炒了一道空心菜呢,
不過小盧沒有說好吃,
哭哭!!
DSC02315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我們今日的肥胖人生,
但在我洗完碗之後,
我妹又默默的去拿了布丁出來吃= =
她還跟我說她平常不會這樣,
身為她姐姐23年的我,
實在是不相信!

再來,
她又去煮了紅茶,
泡了一杯紅茶牛奶拿進來.......
Orz
這叫我如何回去向阿爸阿母交代呢?
真的是要變成小肥羊了她!!!

下一站,發福Bath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
每天都有po遊記ㄟ~~~
因為不知為何,
小盧每天都提醒我要po網誌,
有時候太累沒有po,
隔天她還會跟我說:ㄟ~~妳現在欠兩篇喔
或是在吃飽飯後的小睡片刻起床後,
問我:妳網誌po完了嗎?沒po完不能睡覺
= ="
她自己po網誌都沒有這樣勤勞了,
為什麼會這樣一直叮嚀、耳提面命的叫我po網誌呢?
我實在也很不解~~
而且她明明也參與其中....
但她也還是會再開電腦後或睡醒之後來看我的網誌= =
小盧,
妳真的好捧姐姐的場喔~~~~~
(然後再順便對我說:"ㄟ~~妳網誌最近賣相很不佳喔"~~或是"為何妳都沒有讚美我好厲害"之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