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旅遊特餐:蔬果特賣會校園巡禮、市區採購之旅

因為小盧要上課到三點半,
所以今天沒有安排行程,
早上我就跟著小盧到學校去參觀蔬果特賣,
很多人在學校餐廳旁的一個地方,
挑著青菜水果什麼的,
買了青江菜、金針菇、磨菇、玉蜀黍之類的一堆東西,
也才五磅多,
ㄎㄎ,
我們還以為會很多錢ㄟ!!
我跟小盧這幾天一直為了去倫敦那天就買好的小肥羊麻辣鍋在做準備,
DSC02196  


就在今晚,
我們要把小肥羊吃掉了!!!!!!
這可是我們倆的除夕圍爐呢。
(雖然都已經是台灣的初三了)

由於蔬果特賣及參觀校園都沒有照片,
所以我們就直接跳到下午前往市區採購之行程。

待小盧快下課時,
我就先去搭巴士到學校裡面,
小盧再搭上同一班車與我會合前往市區,
一到市區因為也四點半了,
我們就直接衝去disney專賣店,
購買我一直想要買但一直還沒買的杯杯,
ㄎㄎ,
超級可愛的,
之前小盧給我看照片的時候還有很多款,
米奇、米妮、跳跳虎什麼的,
可是我們去的時候只剩下米奇、跳跳虎還有小熊維尼裡的驢子億歐(狀聲詞)
(其實我也不確定牠的名字是不是億歐~~XDDDD)
我本來覺得億歐也很可愛啦~~
但後來覺得大家可能不知道它是什麼....
所以毫不猶豫的買了跳跳虎,
我妹買了米奇杯,
DSC02204

DSC02216  


我妹說我超應景的,
虎年買跳跳虎杯~~~
祝大家虎年行大運!!!(誤)

接著我們在藥妝店(?)採購了一些商品之後,
立馬前往類似家樂福的超市繼續採購我們的小肥羊麻辣鍋材料,
大家看看就可以知道我們為了小肥羊,
做了多少準備!!
而且小盧鍋子不夠大,
我們還去跟她室友借了大鍋子來煮XDDDD
DSC08121  


今日特選食材有蝦、牛肉、玉蜀黍、金針菇、空心菜、青江菜、蔥、洋蔥、蒜頭、磨菇,
我們都懷疑我們吃得完嗎?
最後事實證明,
我們不但吃完了,
我妹還在吃完以後立刻上床休息兩小時,
起床再繼續吃了兩包海苔、一盒布丁.......
然後說:我好想再吃一盒布丁喔!!!!

DSC02192  


不過,
我們都覺得小肥羊好好吃喔,
我們一直想要喝湯,
可是一開始煮的時候小盧一直說不辣,
所以加了一堆辣油跟辣椒....
導致在吃的時候覺得頗辣....
湯也就沒辦法喝了....
(因為我阿母千交代萬交代,吃麻辣鍋不准喝湯,因為很傷胃)
哭哭,
試喝的時候我覺得很好喝ㄟ!!!!!
它是有點蒙古口味(?)的湯底啦,
但個人覺得還不賴!

本日雖然沒有去哪邊,
不過也是採購了不少東西啦,
ㄎㄎ,
跳跳虎杯真的很可愛喔XDDDD
而且跟小盧在UK吃著台灣食物+麻辣除夕團圓鍋,
實在是很酷炫的一種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