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觀光景點:London

由於今天小盧要上課到12點半,
加上她又偷懶不肯想新的觀光景點,
所以她說:ㄟㄟ~有一整個下午,不出去太可惜了啦~~那我們就去London好了,
所以我們原訂兩天London行程,
又再多加半天。

早上她出門上課前,
還提醒我要早點出門去餐廳買捲捲的薯條,
反正就是長得像把蚊香上下拉開以後的薯條,
DSC08806  

不過沒有蚊香味(大誤),
它很好吃喔!!

去買薯條的路上,
我一邊走一邊執行著我阿爸交代我的任務:多拍小盧的校園、宿舍、房間照片,
他從我出國前、人在英國期間,
就一直不斷的交代我這件事情,
可是他又要我多出去玩,
又要我多利用小盧上課時去校園拍照,
又要我利用小盧上課時休息以有精神出去玩,
還要我早點睡覺....
阿爸,
你這樣搞,
就算我是健達出奇蛋,
也無法一次滿足你所有願望耶!

不過今天我還是拍了,
校園照片精選↓

DSC02724  

小盧的最愛:福利社!!!!
裡面應有盡有,
零食、飲料、文具、兩孔記事本(外國學生都用這個)、兩孔可撕活頁紙(外國學生都用這個)、麵包、吐司等等等等,
最重要的是,
它竟然有賣台灣的維新豆干,
酷不酷!!!
我們兩個嘴巴癢,
就買了一包有點貴的豆干,
在還來不及拍照前就被吃光光了。

時間過得很快,
在我們一邊等車一邊吃捲捲薯條(旁邊一對情侶看我們吃薯條,後來也忍不住從包包裡拿出pizza來吃),
以及在車上昏睡兩小時後,
我們抵達了London,
由於小盧還是很偷懶得沒有安排行程,
所以我們決定隨意觀光,
首先到達知名景點:London Tower
這個非常有名的監獄,
關了許多名人,
而且鬧鬼(小盧還有大家說的),
但這變成監獄之前,
它可是個皇宮呢(難怪我覺得它長得像城堡),
感覺住在這邊的犯人還不錯耶~
可以住在城堡裡面~~
說不定還有守衛(誤),
還有皇室高高軟軟的床鋪(大誤),
以及可搭乘馬車進出London Tower(大大誤)!!
所以有沒有人想住這邊阿~~~
只要去犯個罪、變成犯人就可以住皇宮囉!!!!
DSC02732  

在London Tower旁邊就是超級有名的觀光景點、明信片風景:Tower Bridge
橋只有在很早與很晚的兩個時段會打開來,
所以我無緣看到倫敦鐵橋垮下來打開來的樣子,
實在是太可惜了~
不過這個景點花費我們相當多的時間,
我們好像走了一兩個小時才走到對面去= =
明明這邊就沒有很長!!!
但都是小盧一直說:ㄟ~你不拍一下嗎?
然後我們就停下來拍拍拍....
DSC02772

DSC02804

DSC02819

DSC02825  

DSC08938  


以上是Tower Bridge系列照片,
大家有發現哪邊不同嗎?
其實沒啥不同啦...
只是越拍越近而已XDDDDD
你答對了嗎?
(超無聊的問答題)

而且有看到最後一張照片下方的攝影機嗎?
UK到處都是攝影機,
還會設立告示牌告訴你有CCTV,
地鐵、街道、公車....到處都有!!
真不知道他們是要拍什麼東西?

這幾天天氣其實都很不好,
都是陰天與下雨,
不過今天出門前就出了個久違的大太陽,
讓今天的London行變得很sunny(完蛋了,我也變成歪國人、假ABC了,講話都中英文參雜),
抬頭剛好看到一台飛機,
DSC02851  

害我有點感傷,
因為再過三天我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
嗚嗚,
一點都不想要回來阿!!!
不想回來上班啦!!!

雖然今天很sunny,
但是Tower Bridge上面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冷,
(好啦,我承認是我們在這邊走太久,走到太陽都要下山了....),
原本還想走去Westminster Abbey,
我們倆實在太容易分心了,
London Tower與Tower Bridge就耗掉我們二、三個小時,
加上在Tower Bridge上面被冷到,
所以我們決定去喝咖啡XDDDDD

一開始因為覺得很冷,
所以想喝熱咖啡,
但一進去星巴巴之後,
裡面溫暖的讓我們後來點了冰Latte= =
不過這個決定在我一小時踏出大門之後就後悔了......
DSC08958  

走出星巴克已經天黑了,
所以我們決定拍完另一個明信片風景照:Tower Bridge的夜景,
晚上的Tower Bridge真的很票釀喔~~~
而且有很多人在拍照...
所以走到地鐵站的這段路,
又耗費我們有半個小時的時間,
不過在這過程中,
我們兩個冷到發抖.....
(不知死活學歪國人喝冰咖啡的下場)
DSC08982  


好不容易走到了London Bridge underground,
我們就直奔Bond Street去逛街了XDDDDD
今晚所購入的商品....
還沒拍照,
不過我好像買了條ZARA長得像米奇短褲的褲子,
還買了uniqlo三件針織衫.......
唉唷~~~
到London這種時尚的地方,
一定要好好採購衣物的阿~~~
是不是!

結果原本覺得小盧訂10點回去的巴士實在是太晚了,
但後來.....
因為我們整天走走停停,
以及在ZARA、uniqlo耗了不少時間....
所以..............
恩......
我們就在10點上車昏睡,
12點多回到家、近三點睡覺的緊湊行程,
結束了我們的一天,
然後又要在凌晨五點起床、搭六點的車再去London,
我們有沒有很瘋狂XDDDDDD

明日行程預告:London
沒錯...
還是Lon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