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
我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哈哈哈哈,
我覺得是個很酷但也很累、很丟臉的一份工作....

丟臉是因為老師很天真,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天真,
很多事情都不知道執行起來是有難度的,
只會丟下一句:那你研究看看,
而且又喜歡接一大堆案子,
殊不知為了處理這些事情,
我們這些助理要去麻煩很多行政人員,
所以每次我要去問事情或是蓋章或是跑公文,
我一定先說:對不起、不好意思...
這兩個月以來,
跟人道歉的次數大概是我以往一年的量吧....
系主任、辦公室小姐一定很不想看到我們....
系主任都說了:你們老師業務很多喔....每次都用人海戰術。
(因為我們三個助理一日內會連番去打擾他跟辦公室小姐n次)

平常做的事情、說的話、打的字一定會有"船",
不過還沒有真的看到船啦,
(小時候坐船不算XDDD)
ㄎㄎ,
3/31因為課程安排,
我們就去台船還有一家遊艇公司看船了XDDDDD
商船跟遊艇實在是太酷了!!!

到台船以後,
首先要登船↓
{###_pty/15/1724425852.jpg_###}
商船超高超大,
我們要參觀的船在最旁邊,
所以我們就從一路穿越還在施工內裝的船→待試船的船→待交船的船(我們要參觀的船),
一路穿過三條船!

船上沒有空調的時候,
其實很熱耶,
我們爬到最頂端的駕駛艙時,
我都流汗了,
更有中看不重用的大學生問:有冷氣嗎?可以開冷氣嗎?
囧......

我們看了整艘船裡重要的幾個部份....
我在思考...
船一經發電,
是不是就要一直發電到他掛掉為止阿?
哈哈哈哈。

在船頭甲板上拍高雄港(?)↓
{###_pty/15/1724433624.jpg_###}

旁邊是長榮海運,
貨櫃很多喔~~

擋浪板↓
{###_pty/15/1724433625.jpg_###}

工程師介紹的時候,
我跟另一個助理還一頭霧水,
大概是呈現頭上有"???????"的狀態,
後來才知道,
挖靠!
原來海浪會打這麼高!(此時高度可能有八層樓高之類的)
檔浪板就是要擋住浪(廢話!),
然後洞洞是要讓海水流掉,
有沒有很酷炫!!

船頭控制方向的東西還有螺旋槳(大誤)↓
{###_pty/15/1724433626.jpg_###}

總之...
我只是要說,
商船真的很大,
小時候坐的什麼台華輪、快樂公主號,
一點看頭都沒有...囧
設備大改只有電動遊戲機贏過大船吧XDDDDDD

再來就去遊艇公司看遊艇....
不知為何,
雖然商船比遊艇貴,
但遊艇廠就瀰漫著一股"很貴"的氣味.....

不知大家是否記得某個維士比的廣告,
我同事說就是在這家遊艇廠拍的喔XDDDD
反正廣告內容就是在講遊艇製造,
跟我們今天看的還頗像XDDDD


遊艇也比我想像的還要大,
哈,
而且大家都會去摸摸還有敲敲遊艇最下面黑色的地方....
雖然不知道原因,
但我也去敲了...
應該是想要知道到底那是橡膠還是鐵還是什麼材質吧!

當日活動讓我驚奇連連,
還有學生說我們助理怎麼比學生還要認真發問跟參觀阿,
沒辦法,
我只坐過船,
沒有看過怎麼做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