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人生有點空洞,
日復一日做著相同的事情,
每件事情也總是很緊湊地進行著,
趕著上班、趕著下班,
趕著吃飯、趕著睡覺,
趕著文件、趕著打字。

好像找不到屬於自己的時間,
做個拼豆都覺得太奢侈太浪費時間,
好久沒有慢慢的走著路、吃著東西,
也沒有時間去思考我到底在做什麼、在吃什麼,
只是為了該做事而做事、為了該吃飯而吃飯。

這真的是我最近最大的感受,
雖然從口試完以後就過著這樣的生活,
最近更加明顯。


於是,
好不容易,
我偷了個空去溜搭。

假日傍晚的安平,,
滿滿的人,
不是溫馨的家庭出遊,
就是成群結伴的朋友,
或是成雙成對的情侶,
放眼望去,
只有我是一個人Orz

我實在很佩服我的勇氣,
畢竟剛走進去的時候非常的尷尬。

看著太陽回家,
我的心、我的腦也稍稍的回家了,
很久沒有這樣輕鬆悠閒的看著夕陽,
那種感覺很不賴,
也讓我反覆回想我最近到底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_pty/17/1456571832.jpg_###}



我想,
這就是人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