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看完UK系列遊記後,
依舊意猶未盡(自以為),
放心!!!
我聽到各位心中吶喊著“安可”的聲音了!!!
是的!!!
pty回來了!!!!!
UK系列之安可曲即將呈現在你眼前

蒐集多張未曾出現在13日UK之旅的照片,
節錄多段pty未說出的心裡話,
值得你期待,
值得你等待。


如果有意出版者,
請洽pty,
手機************
謝謝各位支持。
(不知道在high什麼)

本文開始。

繼高中去過美國後,
pty就很可年,
只能看這妹妹去德國、英國到處玩耍(此時她又要說:給妳去又沒用,妳英文這樣差  之類的話),
這次好不容易阿母心生愧疚,
要讓我去找妹妹玩耍,
雖然事前很忙碌也很匆促,
但逮到機會還是要去一下我最想去的英國。

所以pty就踏上獨自流浪前往英國之旅途,
這是pty第一次自己搭飛機出國
DSC00440  

不知為何,
我爸爸、我媽媽、我妹妹三人一直處於異常緊張的狀態,
小盧還寫了好幾頁的注意事項,
叫我一定要印出來帶在身上= =
裡面還有英語對話教學喔>_^

我實在不懂他們為何這樣緊張,
搞得我好像也應該要緊張一下,
但可能是因為我沒有整理行李,
所以我一直置身事外沒有真實感,
直到出發當天早上整理物品,
才忽然有點緊張的感覺到我真的要出國了,
到後來飛奔火車站、直奔機場、check in以後,
甚至是在候機室等待時,
真的才意識到我就要自己一人到英國與小盧相會了!!!!

在飛機上吃吃喝喝睡睡十幾個小時後,
我真的在英國凌晨五點到了London Heathrow Airport!!!
透過小小的窗看著機坪上的飛機、感受到寒冷的空氣、收到妹妹要來接我的簡訊,
我真的沒有走丟到了!!!!
所以,
這是pty第一次抵達London Heathrow Airport(廢話)!!!!
DSC00699  

從機場返回Southampton之後,
小盧只給我短暫的時間洗澡,
(她本來還不讓我洗澡!!!)
並且自己迅速的打開我這porter所帶來的行李,
檢查裡面的貨物是否滿意這樣,
接著就立刻把我拖出門....

從學校要出去都要搭乘這個巴士↓
DSC08120  

無論你是從學校回宿舍、去市區、去火車站或其他地方,
首先要搭這個才能出發,
所以妹妹要帶我出去玩,
當然要搭這個巴士囉~~
所以........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不是在排隊看演唱會,而是在排隊搭巴士回宿舍
這也是pty第一次搭雙層巴士的樓上....(感覺我都要撞到東西了)
DSC06714  

第一天就遇到雪(還有冰雹),
應該算是很幸運吧XDDDD
這是pty第一次遇到下雪(以及被冰雹打)
DSC06746  

天氣這樣冷,
冷到都下雪與冰雹,
冷到pty幾乎天天使用暖暖包還覺得冷,
你們看,
連鐵打的汽車也都凍壞了,
它的頭頂都結了一層冰了說(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好像是十一點了吧),
當然,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汽車冷到臉色發白
DSC09250  

因為我去英國的期間,
正好接近中國新年,
所以連觀光景點的outlet都掛上了「新年快樂」的大紅燈籠,
是想要吸引東方人的注意嗎?
(我只注意到歪果人寫中文字好醜)
這是pty第一次在台北迪化街、高雄三鳳中街、台灣地區以外的地方,
看到「新年快樂」的大紅燈籠

DSC06762  

當然,
除了搭巴士出門以外,
火車也是我們幾乎天天會搭到的交通工具,
坐火車出去玩的途中,
我發現英國人也是很喜番吃香蕉耶~~~
而且會把香蕉皮亂丟XDDDD
有圖有真相,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英國人將吃完的香蕉皮,夾在火車座位前方的餐桌裡......
DSC06716  

真的!!!
絕對不是pty胡說,
他們真的真的很愛吃香蕉,
而且喜翻亂丟香蕉皮,
就連在London的St Paul's Cathedral前面都可以找到證據,
因此再次地有圖有真相。
DSC03028  

平常如果我們玩完、早點回家,
通常都是小盧下廚煮給姐姐吃,
雖然我阿爸阿母一直很想嚐嚐小盧的手藝,
但身為他們孝順的大女兒,
一定要搶在他們前面、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先幫他們試試小盧的食物有沒有熟、可否入口,
這樣等小盧回台灣煮食物,
我才能放心的讓阿爸阿母進食阿~~~
所以,
這是pty第一次吃小盧煮的食物
(雖然好像很常吃雞腿,但其實煮得很好吃啦~~~)
DSC07173

DSC07175  

吃完了小盧煮的食物,
多少會需要一點藥品(大誤),
不用擔心英國藥物會與我們水土不服~~
這邊也是有賣中國藥品的!!!!
很酷喔~~~
這是pty第一次在台灣以外的地方看到綠油精、萬金油等藥物(綠油精還比台灣的大罐咧)。
DSC07012  

在英國遊玩,
通常會看到河,
不知為何只要有河,
就會有成群的綠頭鴨、天鵝、海鷗、嘎嘎嘎的鵝或鴨,
這是pty第一次這麼靠近綠頭鴨(以前都只有見到它的雕像XDDDD),
雖然牠們只是想跟我要食物吃

DSC07000  

這也是pty第一次這麼靠近且看到這麼多的天鵝,雖然牠們依舊只是想跟我討食
DSC01223  

當然最特別的動物,
我覺得還是在London的St James's Park裡遇到的動物最酷了!!!!
大家還記得牠們嗎?
送子鳥夫婦~~~~~
DSC01525  

牠們真的真的真的很酷!!
本人真的真的真的很大隻,
嘴巴也真的真的真的很大!!!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真正的送子鳥夫婦本人
不過我想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吧XD

還有這隻超愛吃、超不怕人、超社會化、超多人為牠折腰的小松鼠!!!
DSC01547  

牠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可愛,
通常松鼠都會小心翼翼的靠近人討食,
拿了食物就會快速的衝走,
但牠完全不會,
你叫牠過去牠就過去、要爬高就爬高,
拿了食物就站在原地吃,
不管背後是否有兩三隻鴿子包圍牠,
牠依舊默默吃的牠的食物,
然後再來討食,
看下面這張就知道牠為了討食多麼地配合人類,
我好想把牠抓回家養,
這是pty第一次這麼靠近地看到一隻不怕人的小松鼠    >///////////<
DSC01539  

還有還有,
這隻動物嘴裡咬了朵花,
頭上還有隻小鳥XDDDDDDD
相信大家都沒有看過如此娘砲的獅子吧?
這也是pty第一次看到這樣娘砲的獅子耶!!!
DSC08099  

再來是食物篇,
通常我們出去玩,
都會在外進食,
而且常常是在一到目的地、還沒開始玩就會先進食= =
(更奇怪的是,我們出門都有吃早餐)

人都到了英國,
一定要吃吃他們的早午餐及下午茶,
搭配著茶,
這樣才算真的到了英國咩(哪來的道理?),
英國到處都有茶,
這是pty第一次在英國吃道地(?)英式早午餐、搭配紅茶
DSC01042  


pty除了喝茶、吃早午餐以外,
也帶了不少茶葉回來,
更特別的是,
我還在小盧宿舍喝了她自己泡的特濃甜台灣早餐店式紅茶,
搞得我現在每天上班都喝一杯茶= =

既然都講到茶了,
一定要特別介紹他們茶的周邊商品,
你們看!!!!
多麼可愛阿~~~
茶壺的衣服~~~
英國人怕茶涼了,
所以幫茶壺做了各式各樣不同的衣服XDDD
有毛衣、有不織布、有印花布等等花樣,
就是怕沒穿衣服的茶壺會著涼阿(大誤),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茶壺衣服~~~~~

DSC06831

DSC06756

這是多麼令人嘆為觀止的一張照片,
這麼多可愛的茶壺掛在一起,
大家不覺得很可愛很溫馨嗎?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這麼詭異又溫馨、令人擔心又可愛、
害怕摔破又想把他們掛在一起的茶壺們了
!!!
 DSC06758     


那麼,
猜猜這又是什麼呢
DSC06830  

雞蛋的帽子阿(大誤)!!!!
英國人設計了一個放蛋的架子(被彩色小帽子蓋住的東西),
然後怕雞蛋著涼,
所以幫它設計了一頂帽子蓋住,
這樣就不會涼了XDDDDDD
(它真的長得很像我們人戴的帽子,只是縮小很多)
一樣有各種不同的花樣,
英國人怎麼這麼喜歡幫餐具或食物做衣物呢(大誤)?
有沒有很可愛!!!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雞蛋的帽子呢

我們在London閒晃的時候,
看到不少很炫的食物,
像是我們去中國城吃燒臘的時候,
就看到有攤賣龍鬚糖的攤子耶!!!
英國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而且我懷疑他們敢吃嗎?
這是pty第一次在台灣夜市、文化中心擺攤之外的地方,看到有賣龍鬚糖的攤子
DSC07544  

而後來我們在高貴很貴(我們買不起東西且忘記名字)的百貨公司裡,
也看到很酷的東西喔~~
超小紅蘿蔔,
你們看,
將這麼多個小蘿蔔放在小盧那肥胖的手中,
竟然是這麼地渺小,
你們就可以想像它本人有多小,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跟櫻桃蘿蔔差不多大,甚至比它小的紅蘿蔔
DSC07592  

放著小蘿蔔的另外一頭,
則放著小盧最愛吃的乃基(荔枝)~~~~~
英國人會吃嗎?
我實在很納悶,
但無論如何,
這是pty第一次在台灣以外的地方看到乃基
DSC07596  

雖然我出遊的時候才二月中,
但英國人已經開始準備復活節的商品,
商店、百貨公司裡面放了一堆有關蛋的商品,
哈哈,
我們在Harrods裡拍下這幅驚人的畫面!!!
這是pty看過座巨大的巧克力蛋了(真不知道是要怎麼吃)。
DSC07822  

如果沒有出遠門、只是在小盧學校裡,
我們通常會自己煮,
除了吃小盧炒的花椰菜、烤的雞腿、煎的牛肉之外,
我們還有吃過北京烤鴨(好像沒拍照,還是要找找...),
或是跑去買餐廳的捲捲薯條(其實也只買過兩次),
這是pty第一次吃過長得像蚊香是捲捲的薯條
DSC08806  

有一次則是大費周章的準備了許多食物,
就只為了煮一鍋小肥羊麻辣鍋,
我覺得小肥羊好吃,
不過好像有點太鹹(?),
還是我水加太少?
總之,
這是pty第一次與妹妹自己煮麻辣鍋,並且一起在英國圍爐
ㄎㄎ,
我說過,
這種感覺其實很溫馨。
DSC08121  

左下角那碗河粉,
可是遠從Oxford帶回來的呢!
吃了說不定會變得像Oxford學生一樣聰明優秀。

DSC07836  

我們要買自己菜的話,
通常會去阿達ASDA購買,
也有在中國城或中國商店購買台灣青菜,
比較特別的是,
我們第三次在London亂走的時候,
無意中走入一個菜市場XDDDD
想像一下,
全部都是賣著西方食物,
有賣各種蔬菜、菇菇、超大塊起司、魚(小盧說外國人可能沒看過整隻的魚吧)等,
也有賣香腸、熱食等熟食,
但跟台灣菜市場沒兩樣的英國菜市場!!
不過我個人覺得它比台灣傳統菜市場還要乾淨一點啦~
這是pty第一次走進英國菜市場XD
DSC09293  

介紹完吃的,
來講一下3C家電好了,
有天我們在Southampton的mall裡面,
我不是被衣服、食物給吸引,
我是被這台販賣機給吸引住了>///////<
還叫小盧快點幫我拍照,
它超炫的,
是販賣3C產品的投幣式自動販賣機,
裡面有賣各種容量的隨身碟、遊戲卡、充電器等等產品,
要不是我的電器用品都從台灣帶齊了,
我真想要投錢下去買買看!
賣隨身碟的販賣機耶!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3C電子產品自動販賣機
小盧說還有賣水果的投幣式販賣機咧,
我超想看蘋果怎麼掉出洞口的。
DSC07022  

小盧還另外跟我介紹一項在英國很紅的產品,
她說這個Henry在英國超級超級紅,
她一開始也不知道是什麼,
後來才知道Henry是吸塵器,
而且還有女朋友什麼的,
總共四人,
這四人銷售很好又很貴但又很受歡迎,
既然賣得好又很貴又受歡迎,
想必吸塵功效很好吧,
小盧說:屁,一點都不好吸,都吸不起來,我們宿舍就有阿!!
沒錯,
我第一天進小盧宿舍就有注意到它了,
只是我不知道它這樣紅、這樣貴、這樣不好用....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家族式的不好用但很火紅的吸塵器(更重要的是,它們竟然都還有名字)
DSC08268  

出去玩,
總會拍些詭異又很觀光客的照片,
哈哈,
pty生平最不喜歡警察了,
(因為我覺得警察都會偷偷摸摸偷拍照、衝業績),
可是你們看!!
英國的警察多麼可愛阿~~~~~~
帶著大大的帽子,
一副和藹可親、笑容可掬、靦腆害羞的模樣,
讓不喜歡警察的我,
都衝上前去跟他拍照了呢!
而且想跟他拍照的人超多,
還要排隊等ㄋㄟ!
我前面有個女生一直跟他合拍,
還趁機勾可愛警察的手,
後來更超過的摟住他的肩膀、腰!!!!
真是太超過了,
警察是人民的保母,
怎能容許你這樣玷汙他!!!!
亨!!!!!!!!!
如果我是那警察,
我就用手銬把她銬住,
以性騷擾之罪名逮捕她!
這是pty第一次心甘情願,還要求警察跟我合照    >/////////////////////////////////<
DSC07522  

話說這警察還有一位女警同事,
結果完全被冷落在旁邊,
她心中應該很不爽的在OS:你到底是來當警察還是當觀光景點阿?!
不過,
有個男子此時向前向那位女警要求合照,
女警露出了受寵若驚的表情,
也解救了我們的可愛警察>////////<

他們警察不只要維持衛兵交接的秩序,
還要幫騎兵導路,
怎麼導?
有開車的也有騎馬的喔XD
不過這張照片裡的警察是我們在St James's Park裡遇到的,
ㄎㄎ,
警察騎馬耶!
這樣馬術不及格的警察,
不知道還能不能當警察齁.....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警察不開BMW警車,而是騎馬巡視公園(?)。
DSC01514  

London某家大型紀念品店裡面,
會有人cosplay英國各種人物,
以前我超不喜歡跟cosplay拍照的,
因為這樣超像觀光客的....
但進這家店以後,
我實在很難不跟他們拍照,
我覺得太妙了!
這個人打扮成英國皇室衛兵,
但是....
他不知為何要踩著高蹺....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人跟他拍照的時候他就會默默靠在後面那台汽車上面擺些詭異的pose,
只要人家跟他拍照,
他就會是這副敬禮樣,
更好笑的是,
我們要離開這間店的時候,
我看到他走到門口櫃台旁邊,
然後....
看到他拿起放在高高櫃子上的一杯咖啡來喝,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踩高蹺不能下去,
連咖啡都放在櫃子最高處,
小盧立即拿出相機拍下這幅畫面,
再拍的瞬間,
他剛好轉頭發現我們在笑+拍他,
結果就拍下他一臉驚慌+手拿咖啡的模樣,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這麼奇妙又搞笑的cosplay
DSC07638  

英國人不知為何,
非常喜歡把英國景點作成茶壺,
我看了就好想笑.....
有郵筒、公車、房子什麼的,
真的會有人拿這個來泡茶嗎???
哈哈,
這是pty第一次親眼看到景點造型的茶壺XDDDD
DSC07634  

然後,
英國人也非常非常喜愛把英國國旗拿來做成各式各樣的商品,
馬克杯、鐵罐、衛生紙(不要懷疑,你沒看錯)、筆記本等等,
這支筆也很酷喔XDDDD
用這支筆考英文,
不知道會不會考100分齁?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這樣粗又樣大隻的英國(國旗)原子筆
真的有人買喔,
因為我跟小盧在London Bridge附近的一條河,
看到有人把這支筆丟在裡面XDDDD
所以很確定有人購買這支筆,
然後可能不好用還是覺得後悔,
再把它丟掉XD
DSC07639  

除了景點茶壺、英國國旗商品之外,
英國人也非常喜歡這隻鴨子,
我實在不知道這隻鴨子跟英國有什麼淵源耶....
真的!
但是到處都有它的身影,
當然...
又這隻鴨子也會有各種cosplay裝扮,
有英國衛兵、警察、大笨鐘等等造型,
還有很多沒拍到啦~
不過大笨鐘好像大便...............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這麼喜歡cosplay的鴨子
DSC07630  

而明明Disney不是英國的影片公司,
但在每個地方都有Disney專賣店...
真的非常奇妙,
就連這家大型紀念品店裡面都賣公主系列的商品~~
喜歡公主系列的pty開心的拿起仙杜瑞拉一看~
媽阿,
她的笑容不知為何有點邪惡,
哈哈哈哈,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公主商品,一點都不想買,還覺得她仿冒的太明顯
(長得一點都不像!!!!生氣!後面的貝兒遠看長得比較像,近看也是一副邪惡樣)
DSC07644  

走在London街上,
到處都是復古的計程車,
大部分都是黑色的,
不過計程車肚子旁邊會有廣告喔~~
我們就有在Oxford那邊看到車身滿滿是化學元素週期表的計程車XD
感覺那台車很有知識很聰明.....
在London則是看到不少台粉紅色的計程車...
哈哈,
感覺這台車就很害羞.....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這麼西西粉紅色的計程車
DSC07724  

坐地鐵的時候,
則會不斷看到他們的廣告(?)
每個顏色代表不同的線,
然後廣告可能是一件充滿各色的足球衣、簡單白底彩色線條的廣告,
或是下面這張,
哈,
我覺得這張很有感覺,
很有建構整個underground的感覺,
DSC09143  

在地鐵站看到地鐵圖的時候,
心中不免有一股激動(不知激動個什麼勁),
天阿!
這就是傳說中的地鐵圖!!!
豈不是只有在英國藍的飲料杯上才看的到嗎?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真的(?)地鐵圖!!(真是太令人沸騰了!!)
DSC00506  

大家也都聽過愛麗絲夢遊仙境吧~~
最近還演成電影(聽說不好看),
ㄎㄎ,
我和小盧在Oxford的時候,
可是去了Alice's shop呢!
反正跟當初作者有關的一家雜貨店,
後來就變成專賣愛麗絲的商品,
但是進去逛以後,
我跟小盧只覺得英國人實在很不會做紀念商品耶,
看完以後完全沒有想要購買的衝動,
不過...
這是pty第一次這麼靠近Alice(?)
據說愛麗絲跌下去的洞跟小門,
就在Christ Church College裡面,
不過我們倒是沒有找到到底是哪一個。
DSC08058  

來英國,
大家最期待的,
想必就是英國紳士吧  >/////////////////////////<
偶也很期待ㄋㄟ~~~~~~
據我的觀察指出,
英國男生穿西裝、大衣外出的比例超高(不過我想是因為天氣冷吧XD),
但要遇到真的很紳士很有氣質的還是有點難,
不過!!!
我發現,
Oxford跟Cambridge就很多!!!
所以各位姐妹,
以後就直攻這兩個地方就好!!!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真的英國紳士本人
DSC02169  

大家從小就耳熟能詳的傲慢與偏見,
這次託小盧的福,
讓我更認識Jane Austen,
更讓pty開心的是.......
這是pty第一次這麼靠近Mr. Darcy阿!!!(大誤)
DSC02477  

這次在英國也很幸運,
因為我遇到前陣子很紅的Sherlock Holmes,
XDDDDD
你們看~~~
他本人是不是很酷!
跟故事、卡通、漫畫裡面的樣子長一樣耶,
嘖嘖~~~
真的是非常的幸運,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Sherlock Holmes
真希望他可以幫我調查為什麼我現在只要一上班,就會肚子餓的真相。
DSC09912  

英國也是引領服裝流行趨勢的國家,
在Bath充滿各世紀服飾的服裝博物館,
我和小盧,
對於流行服飾有了更深的體悟以及充分的體驗,
阿~~~
天阿~~~~~
這是pty第一次真正了解到流行服裝的真諦阿!!!
DSC02553  

受到了英國流行服裝的感召,
pty一定要在這服飾潮流的國度中,
購買一件很流行的衣服(其實根本不只一件)~~
這是pty第一次購買這麼流行的衣服~~
阿~~~~
極品阿(自以為)!!!
DSC02687  

也因為英國流行服裝的威力太強大,
導致pty跟小盧後來幾天一直在亂灑錢,
灑得小盧刷卡、pty當天錢包空空如也,
這是pty第一次出門剩下這麼少錢(台幣三元)回家.........Orz
(阿爸阿母,我們對不起你們,是你們兩還有小盧一直叫我買東西的阿!!!!)
DSC02696  

這次出遊,
我們每天都揹著單眼,
我才背兩三天就覺得肩膀酸痛(因為還背小盧的重包包),
本來想說這台相機應該已經很大很重了,
結果...
我們在British Museum裡面發現比我們更酷的相機~~
哀~~
看了真的都搖頭嘆氣、羨慕不已了,
這是pty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台的相機
DSC03301  

不過沒關係,
我們還是用我們自己的相機,
記錄每一刻,
不管是好笑的、美麗的、難忘的....
甚至是.....
危急的的一霎那,
你們看!
有人敢去挖獅子的鼻孔嗎?
這是不是很危險!!!
但我做到了!!
這是pty第一次挖獅子的鼻孔,但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
DSC03290  

雖然我總是說好累好累、不想再走路,
但還是謝謝小盧帶我走過這麼多地方,
我回台灣看到新聞介紹英國觀光景點的時候,
發現電視上介紹的我都有去耶,
看我去過多少地方,
也就知道我走了多少路,
腿都變粗了我,
這是pty第一次這麼密集的走了這樣多路
前幾天走到腰都要斷掉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這張照片在幹嘛,
但我覺得我是在伸展我的腰XDDDD
(而且手中又提著戰利品了...不過是小盧的....我只是苦命的porter)
DSC08233  

我們倆出門都會帶兩台相機,
所以經常有互拍的情況出現XDDDDD
也就是兩人拿著相機互拍對方= =
我們倆在Bath就已經作過這種蠢事了,
到London Tower這邊還是繼續,
平常在休息、喝咖啡的時候也會= =
不過有的也拍的很好笑,
這是pty第一次和小盧發神經似的亂拍照
(拍了十幾G的照片,還好有一半當初已經有整理了,不然真不知從何整理起.....)
DSC08904    

哀~~
檢查照片的時候,
發現到這張照片↓
DSC06730  

其實是我在Portsmouth想偷拍我背後穿著真正水手服的海軍時,
沒拍好,
近拍到自己的臉....
然後發現........................

挖靠!!!
這是pty第一次這麼近拍自己,把皮膚拍得這麼好XDDDDDDDDD
實在是值得紀念!

而我平常就很少跟小盧合照,
一起照相可能是小時候的事了吧,
那時候我媽都會要我們倆穿得一模一樣,
然後一起拍照= =
所以,
這次我阿爸在我出門前、中、後,
都一直不斷地叮嚀我要多和小盧合照,
但是小盧因為覺得自己太胖不知為何都不太想要跟我合照= =
所以我們倆的合照還是寥寥可數,
不過,
這是pty第一次在長大以後跟小盧合照,而且是在英國喔XDDDDDD
(照片上傳中,因為在等待小盧挑選中....)
DSC08586  

這短短兩周裡面,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第一次作的事情、第一次去的地方,
怎麼寫也寫不完,
只能用短短的網誌來記住每一天。

也許時間久了,
我會忘記很多在英國發生的小事情,
但拿出我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瀏覽我和小盧瘋狂拍超過10G的照片,
那種喜悅、特別、感動的深刻感受,
會在回到我的心中。
DSC00504  

總之,
pty第一次的英國行真的結束了,
回到台灣、回到現實,
哀,
又要開始工作了....
但這短暫的玩樂休息,
會是我努力、回憶的來源,
現在看著照片還是會忍不住想笑,
然後神遊到英國去回想那天發生的事情。





本次旅遊,
感謝小盧的贊助、導覽還有照顧,
(妳看,姐姐特別挑選一張妳看起來很瘦的照片耶)

DSC08564  

(左圖:小盧把自己的照片拉窄、加以後製變瘦子;右圖:正常版的肥胖小盧)
DSC02692  

雖然她不知為何地一直逼我寫網誌= =
然後再一邊批評我寫網誌速度很慢,
以及照片拍得很爛,
但姐姐在英國的每一天,
都玩得很開心(此時小盧又要邀功了)。

也要感謝我阿爸阿母出資,
並且幫我打點好機票、行李等事情,
讓我在星期二一下班就從台南直奔高雄火車站,
一出站後又能立刻上車、直達小港機場,
時間連結緊湊、完美無瑕地離開台灣、再回到台灣,
最重要的是,
謝謝你們叫我一直買東西(大誤)  XDDDDDD

感謝每個收看pty網誌的捧油~~
謝謝你們給我的回應~
還有支持。

如果這一系列網誌出書,
你們會不會買?
XDDDDDDDDDD


pty表示:英國,我才不會忘記你呢~~~~~~~~~(志玲姐姐腔)

DSC00454  
p.s. 小盧,妳房間好適合姊姊拍照喔~~姊姊節得自己拍起來好美(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