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
時間過的很快,
我的英國之旅就要結束了,
我實在是很傷心....

昨天從Cambridge回到家大概是十點半左右,
雖然pty很累想快點整理行李,
但是小盧覺得我收得不夠好= =
所以...
她叫我去幫她洗廁所= =
(因為星期一,也就是今天,學校要來檢查宿舍)
你們說有妹妹是這樣當的嘛?
叫姐姐去幫她刷馬桶ㄟ!!!!
(還不都是她自己用藍藍清潔劑噴到馬桶蓋,導致蓋子藍藍刷不掉,她自己又不想刷)
有夠壞心的,
然後她在房間裡幫我重新放置行李就好....
但後來...
我還是妥協了,
Orz
我這趟UK行,
既是從台灣去的porter
也是台傭
還要再從UK當porter回來= =
我好辛苦T______T

後來洗了廁所、擦了鞋子,
(沒錯,我擦自己的泥巴鞋後,她還叫我順便幫她擦那雙已經該丟進垃圾桶的泥巴all star....)
並且洗了澡以後,
已經十二點多、快一點了,
此時時間變得有點緊迫,
因為...
我的飛機雖然是11點半,
但小盧11點也要上課,
所以她如果陪我到Heathrow Airport以後再回學校,
必須要搭八點半的車才趕得急上課,
但要搭八點半回程車→我們就必須要五點到機場;
(這不是我們願意的,這個巴士就只有限定幾個班次)
如果要五點到機場→我們就要搭三點半的巴士→所以我們必須在快三點的時候離開宿舍、走到學校的搭車站搭車,
如此一來,
我們又必須要在兩點半起床準備東西、出門....

所以時間非常非常的緊迫,
小盧還擔心我照片會不會存不完,
事實證明...
大量的照片,
要記得提早存檔,

因為我真的沒存完,
隨身碟也不夠用,
我們兩台相機、十二天出遊的照片,
檔案多到、大到超乎我預期= =

因為小盧還要上課,
所以快兩點的時候我叫她先去睡,
我繼續存我的照片,
兩點半叫她起來的時候,
其實有點不忍心,
哈哈,
但沒辦法,
小盧一定很想送姐姐去坐飛機
所以我還是得叫她起床。

半夜兩點五十分,
我與小盧拖著超級重的大行李與登機箱,
還有背在我身上的隨身行李,
就這樣從宿舍空巄空巄空巄空巄地一路拖到學校搭車站,
這段路,
應該是我來英國最不冷的時候,
我走到都流汗了= =

跟小盧在等車的時候,
有人打給我(郭芯成,就是你!!!),
立即掛掉電話並關機以後,
想了想三點二十分的UK,
台灣又是幾點,
十點二十分........
不免又感傷了起來,
我的同事已經在上班了,
我也要回去了.....
我好不想回去T________T
我想繼續這樣花媽媽的錢並且跟妹妹玩耍,
嗚嗚嗚嗚,
我不想回台灣啦!!!!!!

        我不想回台灣啦!!!!!!

                我不想回台灣啦!!!!!!


上車本來還繼續在感傷,
感傷歸感傷,
我還是睡著了XDDDD
一路就睡到了機場。

燈火通明的機場,
寧靜漂亮但又忙碌,
帶著我到UK,
又要從這裡離開。

早上六點在機場吃過早餐,
我們開始秤行李,
!!!!!!!
托運行李竟然23公斤
遠超過標準4公斤。

登機箱一秤,
!!!!!!!!!
9公斤多!!!

隨身行李,
!!!!!!!!!!!!!!!
4公斤多!!!

我的媽阿!!

所以我們當場拆開行李,
跪在地上處理超重的大行李,
(我家超怕行李超重的,因為當初小盧從德國回台灣,
就是因為三包各一公斤的干貝熊而超重,被罰了三千多台幣)
調整完以後又繼續癡癡的等航空公司小姐來,
小盧一直很心急,
因為她說她七點半左右就要走。

好不容易等到小姐來辦理check in,
後來把大行李變成21.9kg,
秤完這個有點超重的大行李都還很開心地想說還好沒事,
結果小姐心血來潮說要秤登機箱(通常不會秤)= =

要秤登機箱

        要秤登機箱

        要秤登機箱

一秤11公斤多,
小姐馬上說這樣不行!
一定要拿東西出來.....
害我跟小盧又跪在地上、拆開行李重新堆放.......
小姐難道不知道我行李要炸開來了嗎?
這樣開開關關很麻煩ㄋㄟ!!!

後來大行李以22多通過了,
登機箱也以八點多勉強放行,
更機的是,
小姐再我們這次秤完、送出大行李以後,
告訴我們:規定是20kg,通常可以通融到23kg,不過放到25kg還是可以的!
= =
妳為何不早說!!!
這樣我跟小盧可以再多買一些就可以放多點東西進去阿!!!!!!
我就不用背著快五公斤的包包,
還要拖著八公斤的行李走來走去咩!!!

後來,
我決定早點進海關,
不僅可以狂逛免稅商店,
小盧走去搭車的時間也剛好,
此時,
不到七點半。
(我要等到十一點半耶~)

要進海關時,
真的覺得很捨不得,
覺得:蛤~~~~~我要回家了耶,我的青春小鳥假期....
我就這樣過完了我的假期....
小盧站在旁邊看著我走進去,
然後我們互相揮手說掰掰,
其實我很想哭,
就像上次小盧從桃園要出境、我揮著手的時候,
相信小盧也是很想哭~~
她在回程的車上還有上完課以後,
一定哭了很久
哭到累了
所以從下課後兩點多睡到隔天起床.....

走進去、等待過出境海關的時候就還好了啦~~~
阿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時候開始擔心海關會亂翻我東西,
(因為小盧講得很驚悚恐怖,害我對海關有點恐懼)
不過還好順利通關,
進去以後,
什麼想哭、什麼緊張~~
什麼都沒有了阿~~
只有要從免稅商店哪邊開始逛才好的煩惱。

進了免稅商店我先繞了一圈,
瀏覽一下有什麼東西可採購XD
邊走邊傳簡訊給小盧的時候,
經過一家店,
它的香味讓我打了個噴嚏,
一抬頭發現是小盧要我找的Jo MALONE香水,
發現她想要的30ml玫瑰香水賣完以後,
我又聞了她推薦的蜜桃口味(完蛋了,我中了蜜桃的毒),
偶節得好香喔~~~~~
所以懷抱著猶豫要不要買罐蜜桃香水的心情先走出香水店。

接著因為本人一早出門忘了帶99p的蜜桃茶也沒有去買COSTA,
所以很口渴,
我就進去一家賣書也賣零食還賣紀念品的書店,
看看是否能幸運的買到我在UK的最愛:蜜桃茶,
結果竟然有耶!!!
DSC00472  

既然有緣在離開UK之前碰面,
當然給它光顧一下、買一下囉!
(小盧還一直恐嚇我說,最好去看看有沒有,再喝一罐,說不定回台灣就喝不到了)
付錢的時候,
我拿了超大鈔50鎊去買一罐1.69鎊的蜜桃茶,
店員非常不相信我沒有小錢!
還主動的翻了我的錢包= =
我不能拿2500元買一罐75元的蜜桃茶嗎?
不行嗎!!!

喝了蜜桃茶又休息了一下~
我接著又在免稅商店走了大概有三圈左右= =
(時間太多....)
最後....
我懷著猶豫的心情再次踏進Jo MALONE,
心想既然原本身上有一百鎊...
帶回台灣也是沒用,
又是最後亂花錢購物的機會.....
接著...
我就毫不猶豫的拿出錢來買下蜜桃香水↓
DSC00501  

然後都已經買了香水了,
所以我又不客氣的去買了MIF的longchamp!!(好像邏輯有點奇怪....XDDDD)
它的價格大概是台灣的一半(還是多一點),
是不是要買一下才對!!
(果然帶一百鎊在身上是不對的...應該帶妹妹的那些零錢就好了....偶就不費亂花錢了)

後來就提著剛買的香水、背著行李、拖著登機箱,
懷抱著不想回家傷心不捨的心情準備登機。
DSC00480  

其實在飛機上的無聊時間,
都會被我拿來睡覺、調時差,
可是今天沒怎麼睡,
就看著外面天亮到黑暗,
快到香港的時候,
又再天亮,
這時候的天空很漂亮...
(只是拍不清楚而已= =)
DSC00488  

我很喜歡這樣的天空,
飛在雲層的上方,
看著軟軟綿綿的雲層,
以及遠遠的、將亮的日出天空。

透過玻璃窗看天空,
還會看到窗角結了霜,
外面....
應該一出去就凍僵了吧Orz。
DSC00487  

2/23早上六點半抵達香港機場..........
我又回到14天前離開的香港機場........
然後忽然覺得.........
為什麼....
怪怪的....
我的2/22呢???
為什麼我用10個小時去換了一天?
我那消失的2/22呢!!!
我不是2/22早上11點半坐飛機嗎~~~
為什麼十個小時候我變成2/23早上六點半!!!!
(耍賴+地上打滾,心理時差還沒調過來)
亨!!!
但現在我要快點去轉機+逛香港超大免稅商店,
沒空在這邊打滾,
托運行李的箱子裡,
應該有一箱是我那裝買妹妹的茶葉、衣服、書籍、衛生紙的23公斤大行李吧  : )
(是的,我媽塞一堆衛生紙讓我從台灣帶去給妹妹,後來發現妹妹還有一堆,所以我又帶了四、五包回台灣= =有夠折騰我的)


陪我從UK回到HK的綠綠飛機~
掰掰!!

離開了綠綠飛機,
我迅速地到了轉機的地方,
並且利用不到兩個小時、幾乎逛完所有免稅商店~~
哀~~
雖然商店多、商品多,
但我不得不說,
賣得比Heathrow還要貴....
所以我就沒有購物了~~

飛回台灣的途中,
連小點心都不想回家,
氣得胖嘟嘟的~~~~
(這時候如果拿針把它爆破,我大概會被當成恐怖份子抓去關吧XDDDDD)
DSC00494  


早上十點抵達小港機場...
我真的回來了......
T___________________T
我真的回來了.....

偶不想要上班.....

                偶不想要上班.....

                                偶不想要上班.....

                                        偶不想要上班.....

                                                偶不想要上班.....

                                                        偶不想要上班.....


你們看,
有圖有真相!!!
國泰吃了我一天的時間!!!!
我回到台灣、英國才2/23的兩點,
為什麼現在台灣已經是十點了!!!!!!!!
生氣!!!!!
(無理取鬧ing)
DSC00499  

p.s.請各位不用回我:因為時差阿~~
       謝謝,
       本人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都有畢業,
       這個問題本人知道答案,
       再次感謝。


UK系列之遊記,
到此告一個段落,
非常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觀賞,
UK遊記第二季要等到pty有再去UK才會拍續集,
XDDDD
偶想...
除非我又吃了一百個熊膽,
我才敢在沒有過年假期的加持下,
再跟老師請兩星期的假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