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第二張無用教師證得手了,
長得跟第一張一模一樣耶.......
我還以為會長得比較成熟不一樣說....

得到它的過程有點輕鬆有點辛苦,
需要上董老大的笑話課野外求生二日考驗營,
還去國中上12堂的綜合活動........

所以拿在手上的時候,
還是有些開心,
畢竟蒐集到兩張了咩!!!!
是歷劫歸來才得到的,
 取之不易阿!!!

 
但又有點茫然著看著它,
想說:我拿這張證書到底要幹嘛?
很有可能我根本用不到它,
然後讓它在十年後失效....
或者最後我還是逃不開必須管理及哄騙小鬼嚴肅莊重的命運,
到學校當個有氣質的冰山美人女教師(?)....

恩....
冰山美人女教師聽起來感覺好像還不錯~~

雖然到目前為止,
教師證尚未發生效力,
但,
我認識了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