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入小黑黑已經兩個星期了~~
{###_pty/17/1456586444.jpg_###}


哀~~~~
不知為何,
雖然它帶著大量的紅色,
我卻還是很喜番它~
╮(╯▽╰)╭

以前這雙鞋,
我再怎麼喜歡,
我還是會因為有大量的紅色而捨棄它.....
難道是人老了有了社會歷練以後....
也逐漸喜歡上"水,歐大半(台)"的風格了嗎?
(這兩者的rxy好像等於0....)

自從大學穿了一雙NIKE的高筒鞋以後,
對於高筒鞋念念不忘,
偏偏後來各家出的高筒鞋我都不喜歡,
漸漸也少出高筒...
大部分都是低筒DUNK....
哭哭~~

這次心血來潮看了球鞋,
忽然發現高筒鞋又捲土重來,
真是個入手的好時機,
所以在上班認真之餘,
也不忘逛逛網拍搜尋新貨,

下班後就迫不及待的去試穿了,
ㄎㄎ!!

{###_pty/17/1456586443.jpg_###} 


而且不知為何,
我覺得穿了小黑黑以後,
腿有變長ㄟ!!
好神奇,
我同事還懷疑我是否在裡面加鞋墊,
另一個同事則懷疑小黑黑的鞋底很厚= =
害我當場脫鞋自清!

另一個同事更好笑,
每次看到我,
只盯著小黑黑看ˊ___ˋ
不知道小黑黑有沒有感覺到被性騷擾了...XD

哀~
有點想要再購買第二雙來收藏,
因為我好擔心它賣完了,
我以後買不到怎麼辦.....ˊ___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