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開始了啦...
我只是不知道要用甚麼標題XDDDD

連續幾天都有看足球,
我到底為什麼會這樣看上癮呢(?)
我也不知道~~
ㄎㄎ,
我其實也沒有特別支持的球隊,
只是想要看比賽而已,
但是,
今天,
遠在國外的小盧,
她心所愛的德國隊,
今晚要比第二場,
我一定要有所準備阿~~~~

p.s.想不到她在國外,還可以遙控我爸跟她一起看球,有夠厲害的

再p.s.她還說我為何不跟她一起線上討論足球= =


小盧~~
你看~~
阿寄因為你說很久沒有看網誌,
所以特地寫了一篇,
而且也還為你的德國隊有所準備喔,
有圖有真相!!
{###_pty/17/1456555234.jpg_###}
↑現拍現傳現寫網誌,
一個不小心都留下指紋了。


我今天早上找衣服穿的時候,
特地換上德國隊的T-shirt出門上班喔,
科科科科,
很用心在幫德國隊加油吧,
記得幫阿寄買禮物喔!

揪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