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
最近被整個系上的老師們連番搞慘了,
明明不是我的業務,
也不是我們老師的業務,
他卻承接回來叫我做(╯‵□′)╯︵ ┴─┴ 

做也就算了,
眾人還紛紛把我當作承辦人,
要求我做這個做那個,
但我什麼都不知道阿!

而我的計畫案也快到結案的時候,
計劃辦公室忽然寄來一堆東西,
要我們照著做....
我天真的以為改改網頁程式很簡單,
po文說時薪95被大家批以後,
我才知道,
真的是該被批........
請人來改寫竟然要5000~10000.......

我真的很懷疑其他學校是怎麼處理這件事情的!
是原本就找會寫的學生來寫嗎= =
可恨阿!!

哀~~
逼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