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這已經是一篇一個月前的吃吃行程(食記)了...
我都要和小盧進行第二回合的吃吃行程了說.....
小盧再七月底某個週六早上來找我,
我們先去武廟拜拜,
然後我問小盧說:ㄟㄟㄟ~~那個冬瓜茶超有名的!!妳要喝嗎?
小盧竟然回答我:我不要~
所以我們又沒購買人人排隊的義豐冬瓜茶了,
直接前往卡佛列多吃義大利麵。

因為沒有先訂位,
只好坐在外面一邊等一邊先討論要吃什麼,
pty:ㄟㄟㄟ,你等下要吃什麼?我要吃那個什麼明太子義大利麵,
小盧:我們叫一個吃就好了阿!!

此時我內心大驚!!!
小盧怎麼會說這種話!!!
吃吃行程...
他怎麼可能放過每個吃吃的機會?
連剛才喝飲料都不喝!!!

一問之下......
小盧說:因為這樣會吃太飽!!等下就不能吃別的了啦~我等下還有很多要吃!!!
 
    我等下還有很多要吃!!!
 
我等下還有很多要吃!!!

 我等下還有很多要吃!!!
 
恩....
這才是真正的小盧....
果然是有備而來的吃吃行程。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明太子義大利麵+紅茶
尼看看~~~
明太子阿!!!
好一道充滿海洋味道(?)的義大利麵↓
  

{###_pty/15/1724440459.jpg_###}
 
吃飽以後,
因為台南的中午實在是太熱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新天地吹吹冷氣,
討論了下個行程....
決定先去吃個杏仁豆腐冰,
再去安平散步(?)
 
我們兩個很遜,
到口味眾多的懷舊小站,
依舊吃巧克力杏仁豆腐冰....
{###_pty/15/1724450461.jpg_###}

吃完冰,
我又問:ㄟㄟㄟ~~附近就有波哥喔!妳不是很想喝嗎?可以順便買了,帶去安平散步時喝。
小盧:不要!
我:為何?
小盧:因為.....我今天只能喝兩杯(?),我要預留晚上回家時喝....

要是被阿母聽到你說一天只能喝兩杯,
你應該會被禁食XDDDD

後來直奔安平~
雖然三點半了,
天氣依舊很熱。

此時我們經過了安平7-11~~
門前有個穿著安平潮T的open醬~
我看到他就狂笑不已,
不禁跟我妹說:ㄟㄟ~~你不覺得這個穿了T恤的歐噴匠,很像有超大胸部的歐噴匠嗎?
XDDDDDDDDDDD
波霸歐噴醬ㄟ!!!!!!!!
海豚男的網誌更妙!
請見安平潮T的副作用
 
{###_pty/15/1724440460.jpg_###}

然後我們還在路上看到跟我家小灰一樣的鸚鵡~~
所以這張照片重點是小灰,
不是那一堆路人阿背!
 
{###_pty/15/1724440461.jpg_###}

接著又看到有人在賣百香果,
她們超大方的!!
老闆說:吃不用錢!!!
有圖有真相↓
{###_pty/15/1724440462.jpg_###}

其實好像是不甜,吃不要錢,
台南人真的好熱情喔!!!!

此時我妹說:我要吃那個~我要吃那個~~
他從一到安平就一直問我有沒有QQ蛋.....

沒想到剛好有一攤,
所以我們到安平除了買超有名蜜餞外,
只吃了QQ蛋,
其他有名的甜點小吃,
全部沒吃。
{###_pty/15/1724450462.jpg_###}
 
晚上我們就吃了小盧朝思暮想的甘梅薯條跟滷味,
但我深怕小盧吃不飽,
所以又買了一個便當還有飲料....
小盧:這樣太多了啦!!!
我:可是我怕你等下吃完又會哭餓說肚子餓阿! 
 


事實證明,
我們全部吃光了.......
{###_pty/15/1724440458.jpg_###}

不知是不是前一天吃的太累,
隔天我們昏睡到中午快12點,
小盧前一晚還說大話的叫我設九點鬧鐘...
因為她要去吃早餐.....(為了想吃早餐店的咖啡牛奶+煎餃)
冏....
結果我九點、十點、十一點各叫她一次,

她都嗯嗯嗯...又睡著....
(相信她會回文說~可是最後是我叫你起床的阿~~~~但其實她也只早我不到五分鐘起床)

所以我在早餐店已經要打烊的時候去購買了早餐兩份......
老闆一定想說我今天怎麼這麼晚吃早餐,
還吃這麼多.......ˊ___ˋ

下午沒地方去,
到了孔廟不到15分鐘,
我們決定直奔波哥,
點了紅茶拿鐵、水果茶還有蛋沙拉三明治,
一開始說幹麻點三明治的小盧,
再剩下一塊三明治的時候,
吃吃癡癡的望著我...................
她其實也吃了不少.....................................

晚上,
我的阿爸阿母就開車來載小盧回家,
所以我們去吃了小金魚!!!!!
科科~~~
小金魚在我家隔壁開了一間,
近到我妹問我N次:ㄟ!妳是不是平常就會來吃小金魚?
我爸也問:你是不是平常會自己來吃.....
我幹麻自己去吃合菜阿= =

最後.....
就回到我家繼續吃水果,
結束了兩日吃吃行程,
小盧很壞,
都裝窮,
吃掉姐姐一千多元....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