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ˊ___ˋ
其實開箱的時候,
我根本不在家,
我正在學校賣命的工作、跟人家吵架爭論到底誰叫處理出席費與交通費....
哭哭了~

昨天(?)小盧就跟我說海運行李終於來了,
行李四姐妹在海上漂流了兩個月....
從我妹還在英國鬼混、我在台灣看足球的時候,
海運行李四姐妹就一起被英國人送走了,
直到我妹又要去台北鬼混,
四姐妹才回到台灣。

今早我妹就跟我說她開箱了~~
裡面都是茶阿什麼的,
沒有我的禮物!!!!!!!!!!!!!!!!!!!!!!!!!!!!!!!!!!!!!!!
騙人!!!!
 
騙人!!!!
 
騙人!!!!


當時我叫她多買一些我的禮物時,

她還跟我說行李四姐妹裡面都是我的禮物了,
還買什麼買!!!!!(一副認真+生氣樣)

那時候的我,
好傻好天真~
誤以為裡面真的都是我的禮物....
我答應她要再寫開箱文.........................
殊不知,
裡面都是她的東西.....
開箱時我也不在場阿!!!!
崩潰!!!!

但在崩潰之餘,
我還是必須寫得好像我在場一樣。

-------------------------------抱怨完結束,本文開始分隔線-------------------------------
 
{###_pty/15/1724450463.jpg_###}

行李四姐妹本人玉照,
不過有一箱已經在拍照前就被拆開了,
所以...
 只剩三兄弟(從四姐妹變三兄弟?)。


{###_pty/15/1724450465.jpg_###}
行李哥哥的肚子裡,
幾乎都是書、茶這類東西,
小盧到了英國之後,
近似瘋狂的買書,
我當時要幫她帶也帶不完.....

{###_pty/15/1724450469.jpg_###}
這個是有名的茶店所賣的沖泡式花茶,
有很多種口味,
是粉狀的,
沖冷水熱水都可以~~
夏天冰冰涼涼的喝也很讚!
我當時怕超重+喝不完,
所以只買一罐,
一罐五磅.......(當時好像特價三罐12磅)
小盧說平常還有三罐10磅的,
可是她這次買的時候是三罐13磅........
沒時間慢慢等只好就這樣購入了。


{###_pty/15/1724450464.jpg_###}
H&M的娃娃鞋,
如標價所示,
一雙13磅,
超便宜,
那時候叫她也幫我帶一雙平底鞋,
她竟然說這種很普通~
不幫我帶,

結果剛才跟我媽在那邊後悔怎麼不多買幾雙。

{###_pty/15/1724450466.jpg_###}
去年小盧剛出國,
在德國所購買的兩條絲巾,
我個人對左邊那條很有興趣!
小盧,
請送我。

{###_pty/15/1724450467.jpg_###}
蘇格蘭圍巾~
去年冬天我妹去愛丁堡就購入四條喀什米爾羊毛圍巾,
一條才一千多塊,
今年復活節她又去那邊玩,
再次購入便宜圍巾,

還有買到大條一點的,
10磅!!!!

{###_pty/15/1724450468.jpg_###}
當出一直想買意歐的杯子,
被小盧罵說:買那個誰看的出來是什麼東西阿!
結果最後她還是買了,
因為她覺得很可愛,
連她當時一直想買回來跟她米奇作伴但卻找不到的米妮杯,
也一併帶回來了,
不過我們當時一個買五磅,
這次.....
一個2.5磅阿!!!!!!
是不是應該要買回來讓意歐與跳跳虎、米奇跟米妮團聚!!!!

左邊的杯子,
就是她在英國用的杯子,
後面那個彩色條紋的杯子,
就是前面提到W牌茶店賣的杯子,
那家店賣的杯子超多又很鮮豔.....
我那時候好想買回來阿!!!!!
但我應該會被我媽罵ˊ___ˋ
 
如此這般,
小盧的行李四姐妹開箱文就到此結束了~~
(因為她只給我這幾張照片...冏)
謝謝大家~~~
下次請繼續收看~~~~~
(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