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日要寫篇文章,
來紀念一段奇怪的友誼~~

去年...
喔...
不,
已經是前年的事了,
因為修野外求生,
認識了一掛很糟糟有革命情感的同學,

我以為很會打扮所以很難接近(這是什麼邏輯?)的pin,
本來我跟她不太熟兒,
只覺得她很會打扮又很會煮飯XDDD
因為我們露營時,
都靠李大廚煮飯給我們吃阿!!! 


最近...
也超過半年惹~~
這半年來我們莫名的有點熟(?),
總是一起吃喝玩樂或壞壞或說八卦出遊,
但某天我們忽然發現,
熟了大半年,
我們竟然沒有合照......

找了找,
終於找到唯一一張合照

DSC01823    

我們兩真是冏斃了....
唯一一張合照竟然是我的側臉、她的臭臉XDDDDDDDDDDD
(因為我們又冷又餓又不熟?)

雖然我們常常一起去吃丹丹或逛夜市,
但還是沒有第二張合照,
因為我們實在不是那種會說"ㄟㄟ~~來自拍一下"的那種人兒。

直到了2010聖誕節前夕,
又被壞壞王pin抓去吃麻辣鍋+交換聖誕禮物,
才叫同行的系統系洪少爺(pin的高中同學)幫我們拍惹第二張合照....
DSC04339      


你們不會想知道我抽中了什麼禮物....
我不會告訴大家我是拿到了主辦人pin準備的熊寶貝芳香袋一包+菓楓小舖糖果一包的!!!!
我會保護她,
不讓大家知道我拿到了全場最悲情的禮物的!!!(大誤)

今日,
我們又壞壞的一起在我家吃鹹酥雞,
剛好前幾日陪她去買了拍立得,
所以我們就在我家(有點奇怪的地點)拍了第三張合照↓

20110113  

我的瀏海兒亂跑,
我桑心!!!

照片吐出來逐漸顯影的時候,
她竟然異常的興奮說:ㄟㄟㄟ!!!出來的出來的啦!!!!!!!
..........
我不知道她怎麼惹.....
這不是她第一次拍拍立得阿XDD

好的,
這段奇怪的友誼介紹,
就這樣要結束惹,
我只是想說....
我們認識了一年多、近一年半,
合照只有三張.....
 
ㄎㄎㄎ,
我們真的是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