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買太多貼紙惹,
所以受到逞罰.....
這兩三天有點倒楣兒....

就讓我娓娓道來兒。
 
星期一看了ptt文具版,
被大家買的貼紙燒得亂七八糟,
下班吃完飯後就去文具店,
找我心心念念圓形標籤貼,

總算找到我遍尋不著的牛皮紙的與透明的圓形標籤貼,
又稍微逛了一下,
一個不小心又買了金音(?)出品的紙膠帶...
我慘惹...
我也掉入紙膠帶坑惹....

後來想說都出門了,
又去了誠品兒童館,
就在我要上誠品兒童館(2F)的時候,
我右手邊有一對母子、左手邊有個小孩要下樓,
然後左邊那小孩要上不下的,
害我一直看著他到底想怎樣,
一個不注意我就被階梯絆倒惹T___________T
接著我就以全身上下唯一無肉的膝蓋跪下去,
嘗試誠品階梯的硬度....
喔.....
超硬!!!
我膝蓋超痛,
痛到我停在那邊可能有2分鐘無法動彈,
一拐一拐的上了二樓,
我坐在旁邊的椅子大概超過五分鐘......
真的痛到不行...
眼淚差點流出來,
但最後是鼻涕先流出來XDDDD
回家後看就黑青加小破皮= =

不過後來還是在誠品買了可愛的貼紙XD
好多都好想打包帶回家喔(扭)。

昨天早上洗臉時忽然覺得左手有點痛...
結果發現左手背上有個小小擦傷= =
不知道是跌倒時擦到還怎樣...............

接著昨天頭痛了一天,
終於要下班的時候,

我背起我心愛的包包兒,
結果它應聲(其實沒聲音啦)而斷(其實也不是斷了啦),
反正就是我的背帶鬆開了....
所以包包就掉在地上,
我整個人嚇壞惹!!!!
心中OS:花生省魔術????
把包包拿起來看,
原來是上面有個螺絲不見了
就是照片裡面右邊其實還有個螺絲,
這樣才能鎖住左邊.......
 




 


我哭哭!!!!

不過還好不是我騎車的時候鬆掉,
我真的無法想像吶!!!!(崩潰遮臉+搖頭)

本以為災難已過....
今日衰事今日畢,
沒想到今天忽然發現...
我小斗篷兒的袖子縫線鬆開= =
我....
我無言了.....
但還好這是小事,
縫一縫就好了.....
只是好麻煩喔!!!

哀~~
受不鳥~~
希望三日衰事今日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