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森納~~~
果然人正真好、人醜吃草,
今晚我又跟pin進行了一個無聊的實驗,
也就是延續我跟我同事那無聊的msn暱稱實驗,
看有沒有人會因為我們無聊的暱稱,
而理會我們這兩個無聊的人。
 
所以我的msn暱稱打:想看玩命關頭>"<
pin的暱稱打:好想要ㄎㄟ摟摟公仔>"< 

(以上暱稱完全隨意想到打什麼就打)
 
實驗從晚間八點開始進行,
到了八點十幾分,
此時我們兩個的電腦桌面依舊孤單,
pin只有我的msn視窗

我的只有pin跟小盧的msn

接著,
8:35  我終於開張惹

不過.........
她丟完我這句話之後,
就沒有再回我惹阿!!!!!!!!!!!!!!!!!(崩潰)
沒良心的朋友!!!!

此時,
9:51pin依舊掛蛋


好不容易,
10:46
1:1平手以後,
我們兩就沒業績了,
11:31我們兩的電腦還是只有對方的msn= =
都沒有人要理我們或滿足我們的願望

半小時後,
李pin小姐終於開始寫作業(無誤)

12:18
我早就放棄、想來睡覺&pin說她想放棄惹的時候,
pin終於打了約四百字的作業

但我們兩,
就像跌停板的股票一般,
跌在1:1的谷底,
從此沒有再攀升的可能。


然後.....
我開始打起這篇網誌,
哀悼我們的沒人緣、沒行情,
大家一點都不關心我們的暱稱所透(明)漏(示)的願望,
pin因為想看玩命關頭,
但都沒人邀約,
所以只能自己開始找起玩命關頭的評價

哀~~
人蔘,
如果今天是正妹,
八成打好暱稱十分鐘,
就有三十個人約她去看電影或是問要不要買ㄎㄟ摟摟送她,
沒辦法(攤手),
人醜,
吃草囉~~
禮物,
也自己買囉~~~

電影,
也自己去看囉~~~




後記:
就在我打完網誌、pin想留言的時候.....
她發現為什麼都沒人要理我們兩,
沒人要約我們看電影,
或是沒人要買ㄎㄟ摟摟送她的原因惹

因為....
連無名網誌給pin的防止機器人留言垃圾廣告數字
是.........



5978

    5978
 
5978

 5978

59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