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好喜歡連載喔,
奇怪惹,
甚麼都要寫個趴吐之類的(攤手),
因為大家愛看嘛(撥髮)。

星期三晚上實驗完以後,
真是意猶未盡(?),
除了睡前找妹妹一起玩以外,
隔天上班又找同事一起玩,
但大家都說:我不想面對現實,
所以只好我自己來惹

這次是打:想吃關仔嶺的桶仔雞
時間從10點08分開始。
 
我的同事還說要重新上線一下,
大家才會注意到,
於是乎我就登出再登入,
想不到!!!!
立馬有人丟我惹!!!!!!!!!


培華:你是遲到?這麼晚才上線?
 

結果是我爸懷疑我上班遲到= =
嗚嗚嗚,
阿爸~~~
你怎麼像老闆一樣都覺得我很晚上班阿,
哭哭。

10:21的時候,
另一個同事丟我惹,
但她只是問我星期三晚上糾~~~~境做惹甚麼實驗XDDD
然後稍稍跟我聊起惹桶仔雞的事情,
不止好心的說可以找一天下班一起去吃,
還好心的給了我宅配的網址。
(嗚嗚嗚,可能後來想一想還是不想帶我跟我同事去吃吧,所以叫我們直接訂宅配)

 

她看完我的實驗紀錄以後,
說我為何不po在FB上呢?
我說我也不知道ㄟ....
感覺大家就是來晃晃看看而已,

就像老師批改作業寫一般,
但最後我還是決定此次實驗要加入FB看看,
所以10:30加入惹FB戰場(戰場?是希望的墳場吧)


10:31剛剛建議我打在FB的涂同事來回應,
她跟我說很難耶

哭惹阿~~~~~~~
就是想找人說:走阿~~我帶你去吃
結果她直接跟我說:很難耶
我只能繼續假掰又假柔弱的說:可是我想吃(扭)

接著........
10:31至12:06我都沒有業績,
只有推我下坑、自己又不願面對現實的pin來關心有沒有人找我吃桶仔雞

11點至12點間,
FB上的留言蜂擁而來有點長進,
兩個大學同學一個說想吃、一個說要帶我們去吃(冰崩冰崩~~)

12:11

我那人很壞的妹妹小盧出現惹,
經過前一晚的經驗,
她當然知道我在搞甚麼鬼,
劈頭就說:揪咪  一起去吃吧
我說:我看是因為這次我打吃的妳才理我吧!
她更過分的說:我是看一定沒人理妳,只好當第一個丟你的人
嗚嗚嗚嗚,
她真的好過分喔!
也不想想前一夜她打:想吃麥當勞,
也都沒人要理她阿。


過不久,
12:40分左右,
我已經準備要出去吃飯,
忽然有人說:正妹  要不要約去吃一下
我心想哪來這麼台的台客,
但又有點開心想說要上鉤惹上鉤惹~~~~
結果又是那來搗蛋的小盧


沒辦法,
人家都有心要跟我玩惹,
我就跟她玩一下,
對話如下。

 

Hsin-Ying :

  正妹 要不要約去吃一下
 想吃關子嶺的桶仔雞:
  好喔~~~
  你甚麼時候來載我

 Hsin-Ying
:

今天下午

16.00

正紅辦公室門口見

想吃關子嶺的桶仔雞:

那你要開車還是騎車

Hsin-Ying :

  把妹要騎車 
  這樣回城不開心就可以把你甩下車



把妹要騎車
 
這樣回城不開心就可以把你甩下車 

 
        把妹要騎車
 
        這樣回城不開心就可以把你甩下車 


 
把妹要騎車
 
這樣回城不開心就可以把你甩下車 


天吶~~~~~~
這真的是我妹妹小盧嗎??
她說這話的時候我真的好懷疑壓~~~~~
(感覺她好像很有經驗?)

然後我被小盧甩下車以後,
我就去吃中餐了,
吃完中餐回來發現有兩人丟我!!!
結果一個又是我爸,
他叫我要去收信,
他寄了有關吃晚餐與健康的重要性的信給我,
叫我要注意吃晚餐與健康;
另一個人也沒有意思要帶我去吃,
只是說:那啥?好吃嗎?

哀~
人蔘,
太逼哀,
2:00的FB上,
還有人說要借我桶子,
讓我自己烤/______________\
真的太桑心惹,
再一次感嘆人蔘,
逼哀。


本來是想要下午再換另一個暱稱,
看有沒有人要理我,
但為了避免大家想說我最近到底在幹嘛,
怎麼欲望這麼多又這麼廣,
因此作罷。
 
時間很快的來到晚上11:43,

msn上的暱稱我已經改掉惹,
反正也沒業績(攤手),
不過最後一名研究想吃桶仔雞的對象出現在FB上


本次研究結果發現,
1.想吃桶仔雞的人大於想要帶我去吃桶仔雞的人(想當然爾)。
2.所有對於我打著"想吃桶仔雞"有興趣的人,女性大於男性。
3.我的朋友有夠少的(無誤)。
4.人美真好,人醜吃草又再次得證。

後記:
有某女子,
聽到我們做了這個實驗,
就把msn暱稱改成"好想吃冰",
殊不知,
立馬就有人"打電話"(還不是像我一樣在電腦前吃吃癡癡等帶人家丟我咧) ,

詢問i女要不要一起去吃冰,
因為此想吃冰乃因出於實驗性質才打的當然說不要,
那名小白老鼠男子便立刻改口詢問要不要一起去散步........

更妙的是,
她自己做了這個釣魚實驗,
還去跟別的男子說pty跟pin再做這個實驗,
讓男子覺得被釣很不爽,
事後都覺得pin跟他說什麼都是在釣他,
哈哈哈哈,
(也不照照鏡子看是什麼貨色)
這就是女人的最高境界!

 
哀~~~
進行實驗後的後記紀錄,
更凸顯惹美醜人蔘的差異(攤手),
更讓我知道,
美醜不是最重要的,
手段才是最佳利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