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忙喔(?),
忙著在里約、東京、洛城甩尾或搶東西XDDDD
害我都沒有什麼時間弄照片,
所以也沒時間寫網誌,
導致那個總是說我網誌沒人在看卻又一直來催我寫網誌的人,
心急如焚(攤手)。

哎呀~~
現在要還債惹,
沒辦法惹...
再不寫我又要被msn連環摳惹。

嗚嗚嗚,
想題材真的好難喔,
哭哭。

=======以上廢言=======

恩........
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啦....
崩潰......

=======再次廢言分隔線=======

上周五,
和同事在學校附近的輕食餐廳吃午餐,
店名是kaffe at home,
你離開店的時候,
他還會跟你說:see you~~~~~
DSC01018

裡面的擺設蠻簡單的,
主要是黑、白這樣,
然後我點惹BBQ雞肉三明治↓
DSC01027

他點餐方式就是點個主餐(義大利麵、三明治、磚餅、沙拉等等),
+70元就可以任選飲料,
不加就只有主餐囉~~~
現在點三明治不用加錢,
就附水果冰茶。

這家的食物、沙拉都還算好吃~~
但我覺得他價位偏高,
畢竟一份三明治就要個130~170左右,
我們點的甚麼茴香鮮蝦沙拉好像也要130.....
恩.......
恩..............

好的,
時間直接跳到晚上,
因為天氣太熱←藉口
一直想要喝星冰樂來消個暑氣,
所以,
晚上就跟pin去喝星冰樂,
DSC01033

然後一邊想著晚餐吃甚麼好,
結果很糟糕的,
晚上八點半我們去買惹265元的鹹酥雞,
(喔~寫到這我又餓惹)

然後回到我家又是一陣吃吃喝喝看電視,
本以為12點pin回家以後,
我就會去洗澡、睡覺惹,
殊不知,
逮己沒這麼簡單,
我們又談心(?)到四點半.........

喔!!!
我那時候超想吐的,
後來睡覺還一邊睡一邊想吐(好奇怪的人)。

我的一天就這樣忙碌的結束惹!!!!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