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25

十八歲生日快樂!!!
這不訴偶的喔^_<
因為偶素十七歲^_<<<<<<<<  (後面這是什麼?魚尾紋嘛?)

星期五一起到碳佐麻里幫pin慶生,
由於我太認真為其他兩位服務、烤肉,
所以食物的照片都沒拍.....
虧我還帶小55一起去(嘆),
等我雙手有空的時候,
已經是準備切蛋糕惹^_<

r001-026

壽星兒雖然手拿相機在拍照,
可是似乎人還在放空(?)
有可能是受驚惹,
切蛋糕之前,
有太多令人受驚的事情惹阿!!!!

一去碳佐我就先請店員幫我冰蛋糕,
他用非常愉快、好像他才是驚喜策劃人的神情說:
好的~~~~是要給壽星驚喜吧!!!!!!
沒問題~~~~等下幫你帶位後,馬上幫你冰起來~~~~

這張單子給你(一邊寫單子),
要送上驚喜的時候,把這單子給任何一個店員,

我們就會幫你準備囉~~~~~
想要什麼招待都可以跟我們說喔^_<


我心想:可以快點嘛!!我遲到半小時了,我只想快點去位置上。

好的,
我們將pty一直烤肉的時間快轉,
直接轉到飯後等著甜點上桌時,
我假借上廁所去請店員五分鐘後幫我送上蛋糕,
他用愉悅興奮(?)的神情說:好的~~~等下幫你送上喔^_<
但我左等又等、聊了又聊,
約莫過了十分鐘店員還是沒有把我的蛋糕拿來,
我只好再去催一下,
店員用和藹愉快的神情說:有有有~~~已經在幫你準備惹
我心想:只是拿蛋糕,也準備太久惹吧!!!!

不到五分鐘,
一個店員端著點著蠟燭的蛋糕出現惹,
這邊都很正常,
不正常的是.....
後面跟了約莫7.8.9.10個店員一起來,
(我實在不知道是幾個阿)

然後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high且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聲地開始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祝你生日快樂~~yoyo~~祝你生日快樂~~yoyo.....
如此這般,
還唱了英文版的~~yo yo~~~

ㄜ....
驚喜策劃人都不知道有這份驚喜阿!!!!
我剛剛只是請店員送蛋糕,
他們又沒問我要不要做這個驚喜!!!!
本人我超怕這種的阿!!!
但壽星不是我就算惹(攤手)。

眼睛似乎腫腫的(?)壽星↓
r001-029

因為在蛋糕送上前,
她看惹某p送的正片禮物,
就哭惹!!!
(pty os:ㄜ...這麼早就哭惹!!!!而且還當場哭!!!!偶以為會回家才哭阿,嚇到偶惹阿!!!!!)
害我有點不敢看她....
雖然害她哭地始作俑者是我(遮臉),
可能是我的禮物做的太讚讚惹吧(挺胸+攤手)。

終於到惹切蛋糕時間~~yo yo~~~~
r001-030

拿蛋糕的時候,
店員問我要幾歲蠟燭,
我說完18以後自己都心虛的笑了,
r001-032

 
耶~~~~~
深深覺得....
以後請大家叫我event王~~~~~
還是禮物王(?)
不過作禮物很厲害是人盡皆知的事情惹,
那還是叫我event王好惹啦,

感覺做event很厲害(撥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