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oh~~oh~oh~~~
歐霸~~灑浪黑~~~~~

今日都這樣早惹~~~~
不該是唱歌的時候。
(毫無邏輯)

我現在實在太開心惹~~~
所以在挑剔的妹妹剪輯音樂又混音
好讓在明天晚上以前上傳作業
以為可以賺她一筆生意卻馬上明白是我自己想得美之後,
我立馬做惹我從下班前就想做的事情,
然後迫不及待的來分享,
雖然我相信半夜不會有人來看我網誌,
有的話,
也只有我那個使喚我幫她剪輯音樂,
又說這邊太小聲那邊太大聲又一邊讀書的小盧妹妹會來惹。

自從sony公佈a35以及nex c3的功能與價格以後,
我實在有點不爽快,
因為它們兩多了11種照片風格程式可以使用阿!!!!
有我最想要的抽色還有漏摸(lomo)風壓!!!!!!!!!!!!!!!!
崩潰!!!!!!!!!!!!!!!!
我當下真的有點崩潰。
(我阿爸表示:為何你們這樣容易崩潰?)


下班前夕我看到了某攝影網頁的介紹,
他說nex c3的11種照片風格程式,
也可以藉由韌體(程式)更新到nex3或5,
內文卻沒有說可不可以更新到a33或a55..........
讓我非常忌妒尼品移竟然可以在更新韌體後,
就能擁有新功能,
如同擁有一台新相機一般,
還省下買一台新nex c3的
$18,980

不死心的我立刻上官網查詢,
發現a33/a55竟然也可以!!!!!!!!!!!!
我當下又崩潰惹~~~
一心只想快點回家更新小55的韌體阿~~~~~

結果一拖再拖~~
終於在幫妹妹剪輯並混音、完成她的作業之後,
一邊覺得我真的是軟體天才,
一邊興奮的更新韌體~~~
 
更新完畢以後,
檢查小55!!!!!!!!!!!!!
oh!!!!!!!!!!!!!
我也擁有一台新相機惹阿!!!!
我再也不用羨慕D5100、a35、nex c3了!!!!!
立刻省下購買a35 $23,980
我也有抽色功能惹阿~~~~~~~~~~~

真的好讚讚阿~~~
省下$23,980吶!!!!!!!!!!
你說,
省下這麼多錢,
是不是應該要更新一下?

當然要更新阿!!!!
  

尼品移,

妳快給我去更新,
(強迫式的)
之前的沒更新就算了,
這次一定要更新,
保證妳也會崩潰,
因為省下$18,980吶!!!!!

以下隨意的拿了我保護眼睛~~鞏固牙齒的葉黃素來當模特兒,
我只是了幾個我有興趣的相片模式。
 
色調分離(黑白)
DSC01183

抽色:藍色
因為罐子上都沒有藍色,
所以整張照片只剩下螢幕中有藍色的顏色(好像在繞口令)↓
DSC01180


抽色:綠色
罐子瓶蓋是綠色XDD
螢幕中我msn顯圖的小護士邊框也被留下來惹XDDDD
(路人表示:不是瞎子的都看的出來)
DSC01179

抽色:黃色
罐上的字還有標籤底色是黃的XD
DSC01176
 
懷舊風格
DSC01178

玩具相機,
就是漏摸風啦~~~~~~
DSC01177

還有彩色色調分離、普普風、抽色紅色、過曝效果、高對比度單色等風格,
但因為這個葉黃素罐子顏色太不鮮豔了~~
感覺其他效果不佳,
因此.....
留待我以後再拍拍惹阿~~~~~~~~~~~~~~~

喔~~~~~~~~~~
崩潰~~~~~~~~~~
(更新後愉悅的崩潰+要早起卻爬不起來的崩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