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某天起床,
朋友傳了訊息說想請我幫她做個鑰匙包,
要可以放的下兩把鑰匙、一個遙控器,
只要是深色的皮革都可以。

 

因為要買工字釘、一些鑰匙圈環脂類的工具,
加上又偷懶一直沒有畫版型,
拖到上週六才開始動工。

 

畫了幾個版型、確定好尺寸之後,
就開始裁皮革、打洞、縫線、磨邊等等,
這次選擇的是義大利buttero黑色牛皮搭配銀灰色縫線,
邊看電視邊作大概花了三個小時,
構造及使用的零件非常簡單↓

S__42074130.jpg

 

鑰匙包真的還是要厚一點的皮革做起來才有分量,
我自己都想要來作一個了我,
但沒辦法找到顏色都一致的五金,
其實我也很懊惱,
不過朋友等很久了,
決定先交貨,
之後找到顏色比較相近的鑰匙圈環我再拿去換XDD

S__42074128.jpg

arrow
arrow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