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遊記趴吐來囉〜〜
早上等小盧上完大提琴課後,
我們就一起出門去吃飯,
因為下午打算去松菸繞繞,
於是就先到阪急吃了大心。

菜單就是幾款拉麵與小菜們,
我們選了酸辣番茄豬肉麵加一份套餐,

IMG_6332  


他的免費洋蔥不錯吃(絕對不是因為它免費!),
而喝第一口湯跟吃第一口炸金針菇的時候,
我內心OS:哎喲!!不錯哦!!
但麵條的口感外表有一點過軟、內芯又QQ的....
我說不上來的微妙(攤手),
但整體是讓人一碗讓人會想再吃的麵啊!!(已吞口水)
高雄要開分店了....
應該會大排長龍好一陣子吧(攤手)。

吃飽後就到松菸感染一下文青的氣息,
沿路上就開始拍起文藝照(誤),

IMG_6334  

到了松菸這我實在不敢說自己是文青啊!!!
大家打扮都好文藝啊(掩面)!
而我又莫名在草山金工耗了快一小時,
只因為.......
我被它的動物戒指給吸住惹,
一直猶豫不決要買哪一枚才好(抱頭苦思),
因為貴賓也好可愛、兔子也好可愛、科基的屁股更可愛!!!
IMG_6344
IMG_6347  
IMG_6348   
IMG_6343

考慮了可能快要一小時....
連店員小姐好像都已經不耐煩了,
不斷問我說有決定好哪個了嗎?
後來決定還是先帶兔兔與法鬥回家,
其實也好想帶走科基戒指啊!
IMG_6350  

  
晚餐就吃了秦味館麻奶鍋,
去的途中還巧遇一直想逛但沒機會的鋼筆工作室!
IMG_6358  


立馬折進鋼筆工作室逛,

還好下午買完戒指後,
身上的錢所剩不多、逃過一劫!!
不然我覺得我應該又要帶筆出來了。

回到秦味館,
我們只有兩人,
但也點了麻奶鍋、高麗菜、油潑麵、炸奶豆腐四樣菜,
__  

麻奶鍋不算辣、微微的麻,

裡面的料非常多也好好吃(吞口水),
高麗菜酸酸辣辣更讓我洗翻!!
油潑麵有點像板條(?),
雖然醬料無色但整碗麵是很有味道的!
最後甜點炸奶豆腐做了一個很好的收尾啊啊啊啊(再吞口水)。

今日一樣也以回家喝飲料搭配running man作為收尾XDDD
才兩天我就肥了1.5公斤阿(掩面)!

2015臺北四日遊part 1回味一下
2015臺北四日遊part 3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