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也沒能達成一週休一天的目標(懊惱),
後來一月底狠下心休了一天的假,
週四一下班就奔去台北了。

週五早上送小盧去上班後,
我就繼續睡回籠覺XDDD
睡到飽後才起床出門去附近的寶舖三明治吃早午餐,
點了迷迭香豬排配咖啡牛奶,

image  
恩!
迷迭香豬排實在普通,
雞肉味很明顯、迷迭香味不夠,
早知道就點小盧一直推的杏鮑豬排惹(泣)
而咖啡牛奶還不錯也不會太貴!

吃飽喝足後就要進行本次臺北行的重頭戲---自己動手做戒指(吶喊)!
因為出發前忙得忘了先打電話到草山金工報名,
幸好當日到現場還有名額〜
lucky〜〜
報名並試戴多款戒指後,
選惹細版的水波紋戒指要來開啓我的金工首作!
而且我還趁著空檔買惹P714紙膠帶(掩面)!

image  

好的,
回到金工課,
老師會分步驟與分階段的教大家怎麼將平面銀條做到一個完成品,
每教完一個段落才放大家去動手,
過程中也會不斷看大家有沒有遇到什麼困難,
簡單來說,
整個過程大概就是沖脫泡蓋送,
不是啦,
是敲->燒->泡水->鋸->磨,
自己做的戒指就好囉!

image  

我自己是覺得蠻有趣的!
話說收尾時,
隔壁的正妹還一直盯著我看說:你做得好好哦!好圓好漂亮!
唉,
手作王出馬就是不一樣阿(撥髮)〜〜〜

結束後又趁空檔去了微風松高的natural kitchen買了筷架與木盤,

IMG_6395  

IMG_6396  


這都是為了日後開箱時呈現更好的開箱照片啊!!
(明明是愛買)

最後就去北車前的添好運排隊等待小盧下班一起吃晚餐,
早到加上那天晚上忽然變冷,
讓我在外面快被風吹到要冷死惹惹惹!(結冰)
雖說是百元米其林,
但我們點了6道也默默達到八百多元,

IMG_6642  
普遍來說都還不錯,
脆皮叉燒包皮很酥但偏甜,
鮮蝦餃的皮有點軟但內餡很Q,
只是煎蛋牛肉飯這道菜讓我覺得吃不出個所以然........
還好臺南還有聯盈發可吃....

晚上就默默在家喝飲料配電視,
繼續吃吃人生直到入睡...
(怎麼感覺人生好廢........)

2015臺北四日遊part 2請往這,
2015臺北四日遊part 3請看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