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又是一個早起的早晨,
出門處理些事情後就直奔中正紀念堂旁的盛園絲瓜湯包吃午餐,
點了原味湯包、絲瓜湯包、籠蒸高麗菜以及山東燒雞,
盛園  

湯包的部分皮還蠻薄的、湯汁也非常多!
整體來說不會很油膩!
而山東燒雞用雞腿、小黃瓜還有微酸的醬汁組合而成,
我覺得還蠻清爽的阿阿阿,
另外看到一大盤的籠蒸高麗菜還以為會吃不完,
最後四道菜我們兩個人還是掃光了........
只是真的好飽好飽,
應該可以少點一個原味湯包,
因為其實吃起來跟絲瓜湯包好像沒甚麼差別....................

雖然很飽,
但甜點還是有另一個胃可裝,
所以就去小盧常常講但一直都沒帶我去過的4MANO喝個咖啡、吃個鬆餅。

我點了冰滴咖啡、小盧點拿鐵,
IMG_6370  

當天冰滴咖啡的味道偏酸,
但加了奶後卻增加了巧克力味!!
讓我好生驚奇(鄉巴佬),
而拿鐵則是非常濃厚!
good!I like it!!!
鬆餅內部有點麻糬、外表灑些萊姆(?)皮,
吃完也不會覺得很膩(邊寫邊流口水)........

唉!
怎麼遊記變食記了!!

後來還剩下一點時間,
就去公館的茉莉書店逛逛,
裡面人好多喔~~~
愛看書的人還是非常多阿!
可惜我只愛看閒書.....(不上進)

四天的行程很快就過完惹,
實在好不想回高雄上班......
可惜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非常快....

什麼?
你問我為什麼四日遊卻只有3個part嗎?
因為周四晚上抵達台北後實在沒什麼好寫的阿.............(攤手)

2015臺北四日遊part 1往這去~
2015臺北四日遊part 2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